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at Tseng
  • 2017-07-21
  • 849

“Labouje娜沛潔”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bouje娜沛潔

 

這次體驗的是來自日本原裝的Labouje娜沛潔私密保養組,一起來呵護女性私密,擁有自信與魅力吧!!

 

 

*外包裝精心設計的美麗。

試用

 

 

*因日本原裝,所以背面有貼心的中文說明產品成分與用法。

試用

 

 

*打開就是滿滿的日文文宣,產品介紹,產品用法,以及顧客回函,日本這方面真的讓顧客感受很重視呢!

試用

 

 

*上一張圖是否差點找不到商品主角呢!!讓我們來一睹Labouje娜沛潔的廬山真面目吧!!

試用

 

 

*首先,Labouje娜沛潔清潔的部分。隨著年齡增長,私密的天然屏障便會退化,再隨著私密的封閉環境惡化,以及水分攝取過…等,便容易產生異味、搔癢、乾燥、暗沉、分泌物過多、陰部感染…等問題產生,此時,清潔私密肌,變得更加重要。

試用

 

 

*再來,是Labouje娜沛潔修護保養部分,女性私密處會自動分泌弱酸性的物質,以維持體內的菌數與酸鹼度的平衡,但由於過度的清潔,往往會破壞了私密肌的自然修護平衡,此刻,清潔後的保養,也相對重要囉!!

試用

 

 

*先來體驗Labouje娜沛潔生石鹼,質地為乳狀,淡黃色帶有一些淡淡的花香味,清香不刺鼻,加水搓揉後,泡沫綿密又細緻,溫和呵護女性私密肌膚,使用後不乾澀,全因成分中含有摩洛哥堅果油、大馬士革薔薇、初榨椰子油、番紅花…等三十五種美容洗淨成分,相互交替,完美作用,使得清潔也能很享受。

 

試用試用試用

 

 

*接著體驗Labouje娜沛潔保濕美容液,質地為水狀,透明無色,不油膩且好吸收,其成分含有茶樹油、油加利葉油、杏桃油、甜杏仁油…等四十九種美容保濕成分,使得清潔後的私密肌,得以獲得清爽滋潤感受。

試用試用

 

 

*養成天天清潔保養好習慣,健康不間斷!! Labouje娜沛潔保養新主張,等你一起來體驗!!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La bouje娜沛潔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