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7-07-19
  • 359

女性肌膚私密保養專家「La bouje娜沛潔」          

    天氣炎熱難耐外還有不能說的祕密嗎?除了汗臭味外女性朋友是否也有相同的困擾呢?每個月悶痛不適的好朋友報到外還得忍受濕黏又難聞的異味感嗎?這次的體驗可以說是女性的福音除了帶給女性朋友幸福自在的每一天外還能清爽潔淨,給妳滿滿無比的愉快感受。

試用 試用 試用

   「La bouje娜沛潔」是一款針對女性朋友的私密清潔用品,也是深受日本女性喜愛的私密保養清潔產品,收到了超美麗且滿滿鮮花圖樣的正貨盒身整個超青春活力,打開盒子後能看到內容物有娜沛潔La bouj--生石鹼(清潔用)與娜沛潔La bouj--美容液(潤膚用),這是一款84種美容成分均是天然成分製造的女性私密保養品,讓妳不只是在清潔更是保養。

試用 試用 試用

    「La bouje娜沛潔」是完全無添加、弱酸性、頂級美容成分日本製造而成,溫和不刺激,加上製造過程全無菌生產以最高品質給予最細緻的呵護,讓人能放心安心的使用。

試用 試用 

  「娜沛潔La bouj--生石鹼」瓶身與美麗外盒一樣都著滿滿的鮮豔花朵,較特別的是軟管瓶身是扁平狀,轉開瓶蓋能看得到內容物是黃色質地,且聞得到淡淡的花香氣味,成分含有生石鹼是私密部位清潔專用,以完全純淨草本溫和守護私密肌。

試用 試用 試用

    取出適量黃色膠狀質地於手背上,加入少許清水搓泡立即產生出超細緻的白色泡沫,溫和觸感讓人好到好舒服,話說私密肌膚是女人最脆弱且柔嫩的部位需要需滿滿的用心呵護,清水沖淨後只剩下無比柔嫩膚觸與潔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娜沛潔La bouj--美容液」瓶身好像眼藥水透明淡藍水狀質地好特別哦!!!取適量在手心中能看得到透明水珠,本以為是水感狀質地沒想到輕輕推開質地有如精華液一般帶保濕黏感,但是在完全吸收後完全不會有黏膩不適的感受哦!!!加上一樣是純天然成分製造完全精萃濃縮完全頂級保養,手背肌膚吸收使用後變得好柔嫩且亮白,使用在私密部位除了能感受到無比的親膚外使用後還不產生異味,私密肌也變得柔嫩無比讓人好動心。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即使炎熱的夏天到來有了它我完全不用怕>\ \ \ \ \<

私密肌膚與身體的肌膚比較起來除了額外的柔軟外且更容易受到刺激,加上呈現弱酸性的生存環境更要有能平衡私密處的清潔品來保護才是。

試用

   想看更多 La bouje娜沛潔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