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綿羊
  • 2017-08-13
  • 1261

保養︱送給姊妹們的私密禮物 Labouje娜沛潔          

試用

試用

 

Labouje娜沛潔裡面像是裝了 植物花草的圖鑑或畫冊

是送給姊妹們最好的貼心禮物

我很喜歡它的設計 藍色背景加上簡單花草

可以直接打開 也可以從中間撕開來

好啦,說了這麼多,應該有人好奇是什麼吧?

………

………

………

答案是私密保養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Labouje娜沛潔來自日本 在開箱的過程驚呼連連 真的很有質感

娜沛潔很誇張是 使用了很多頂級保養成份 對這部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到女人知已直接找完整成份 試用

下面成分會簡單介紹

 

試用試用

附上的說明書讓人看了心情很好,也有完整的成份說明,但都是日文喔 試用

 

試用

客戶意見函做得太可愛了!

 

試用

看不懂日文也有圖片說明

這次共收到兩款 生石鹼(清潔)+ 美容液(潤膚)

因為是弱酸性,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礦物油等,天天使用也沒關係喔!

保存期限有三年~

 

試用試用

白色這瓶就是生石鹼清潔乳,是全身都能使用的,不一定是私密部位專用。

我平時會在抹完肥皂後再使用它,味道是淡淡的香味,加水搓揉起泡後塗抹在私密處,再用水沖洗掉,成份溫和、洗完很舒服。

含有摩洛哥堅果油,具豐富營養成分、質地柔和、能對破損失衡的肌膚進行重整與修復,大馬士革薔薇有維他命C能深層滋潤、

改善異味和搔癢,初榨椰子油是自然界母乳油,親膚性佳 ,番紅花含胡蘿蔔素,能去除身體不好的成分。

 

試用

綠小瓶是美容潤膚液,洗完澡後塗抹在私密處,無需沖洗,擦完不會油膩。

這個步驟是保護私密處的柔嫩,我常常忘記擦。

增加純度高的茶樹油,尤加利葉油有芳療、改善異味搔癢,杏桃油有珍貴的油酸、維他命,甜杏仁油回復澎潤、 改善黯沉。

 

 

 

Labouje娜沛潔一整組使用心得

有感覺到被細心呵護,在夏天這麼悶熱的天氣裡使用,可以讓皮膚降低搔癢真的蠻不錯的 試用

雖然蠻害羞還是要說,我使用生石鹼後,感覺私密處重新活過來了,有在呼吸的感覺,哈哈。

美容潤膚液不一定要洗完澡使用,想到就可以擦,它的成份真的很溫和,蠻喜歡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bouje娜沛潔
想看更多 La bouje娜沛潔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