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tacy Ho
  • 2017-07-21
  • 472

【私密肌專用】Labouje娜沛潔 完美套組頂級生石鹼+美容保濕液~體驗日本女生私密保養祕訣          

【私密肌專用】Labouje娜沛潔 完美套組頂級生石鹼+美容保濕液~體驗日本女生私密保養祕訣

 

平常對於身體或是臉部肌膚的清潔及保養都不會忘記,但私密肌的清潔作到了卻忽略了保養這個步驟,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bouje娜沛潔日本原裝進口套組,專為脆弱的私密部位量身打造的頂級保養清潔聖品。

試用 

每個月好朋友來臨時最痛苦的除了腹痛之外,最討厭的就是那難聞的腥味加上內分泌物的味道,一整個就讓人感到心情很鬱悶,所以~日常的私密肌保養真的很重要,才能讓討厭的癢癢異味遠離我。 

日本原裝進口La bouje娜沛潔完美套組包含了頂級生石鹼+美容保濕液各一

一般市售的私密處清潔用品大多是以露狀或是幕斯的質地呈現,頂級生石鹼是以乳狀的方式,這點與外面的品牌是不同的,深受當地日本女性朋友的青睞,在台灣也能輕鬆購得,不用大老遠飛到日本採購,真的很方便。

試用 

每次都為了生日禮物傷透腦筋,La bouje娜沛潔女性專屬清潔+保養雙套組~精美禮盒式包裝,送給女性友人既是體面又大方,好東西就要分享給好姐妹啊!

試用 

▲私密部位專用頂級生石鹼 

浪漫與氣質的紫色包裝,容量:60g

每天晚上使用~用量精省大約可以使用將近兩個月左右

試用 

高達35種以上的頂級珍貴精華配方成分,包含了埃及豔后愛用的摩洛哥堅果油、大馬士革薔薇、初搾椰子油以及從絲路傳來的美之香料-番紅花 其內含胡蘿蔔素,在世界上被當作藥用植物,多半用於治療婦科疾病,番紅花可以去除身體不好的成分,帶動身體循環、促進健康。

 

扁平長條型軟管,拿取超方便~小心,別誤以為是洗面乳了。

取出大約珍珠般大小的量於掌心上,其質地相當濃稠,故用量上來說算是非常節省的

試用 

以雙手搓揉後產生的泡泡非常細緻且味道很清香,就像是專櫃香水的那種味道,高貴典雅又有氣質,超好聞的~洗後的私密肌連底褲都香香的(羞~~)

試用

 

細緻綿密的泡泡給予肌膚帶來溫柔的好觸感,搓揉的次數越頻繁泡泡的量就越多

我個人覺得完全不會輸給幕斯耶!實際體驗過後,是我會列入口袋名單中並且持續使用的高CP值私密清潔用品。

試用 

 

以清水沖淨後的肌膚帶來咕溜咕溜的光滑觸感,不含任何香精香料及防腐劑等成分,使用後不緊繃不乾澀,真的超愛啊!

試用
試用 

▲私密部位專用保濕美容液 

輕巧可愛的包裝瓶,收到的當下感覺這是一瓶香水,但其實這可是私密肌專屬的保養品呢!

試用 

產品成分嚴選茶樹油、尤加利葉油、杏桃油、甜杏仁油等等高達49種的美容保濕成分,給予私密處滴水不漏的保養。廠商用料不手軟,比臉部保養品的添加成分還要多~

 

本次示範於手背肌膚上,以指腹推勻後即帶來保濕又具有清爽的好感受

試用
 試用
試用

於私密部位清潔過後,取出適量的保濕美容液直接塗抹於私密肌即可,保養既輕鬆又簡單,帶來清香書是好氣味,私密處的清爽感可以維持一整天,跟異味、暗沉、搔癢、分泌物說掰掰。

 

Labouje娜沛潔 完美套組頂級生石鹼+美容保濕液真的太好用了~讓我感到超滿意!

謝謝大家收看我的開箱文~更多的詳情請洽La bouje娜沛潔官方網站。

試用 

想看更多 La bouje娜沛潔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