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ivy
  • 2017-08-19
  • 520

La Bouje娜沛潔 私密保養聖品體驗篇          

收到La Bouje娜沛潔試用品令人雀躍而迫不及待地打開它,印入眼簾的是充滿春天氣息花彩的包裝,湖水藍色搭配熱帶繽紛花朵的設計,舒服且清新的風格,教所有女孩彷彿置身於花香的世界。

試用

 

夏天是每個女孩既期待又忍不住小小擔憂的季節,尤其身處四季如夏的南台灣,女孩們的保養更是不得不格外仔細,尤其在悶熱及容易出汗的位置更是關鍵。

就我個人而言,由於本身體質汗腺非常發達(是說散熱非常快啦~但衣服可真是洗不完阿),除了上衣常常被汗浸濕,就連穿著短褲時,也常發現汗如雨滴流到小腿肚,幸好感謝娘親的好遺傳,我幾乎是一個沒有體味的女孩兒,不過沒味道不等於沒有細菌,這可是非常重要且基本的觀念喔~

試用試用

隨著年紀增長,本身更注重私密處的肌膚保養與清潔,因為工作的關係,在購買產品時特別會看所使用的成分是否夠天然以及適合敏感肌膚。La Bouje娜沛潔產品包裝內包含清潔 / 潤膚各一。清潔產品如下圖是以白色軟管包裝,擠出來是黃色膏狀,用量只需要一顆紅豆大小,即可搓揉出非常細緻的泡沫,它的成份非常天然,主要是生石鹼,另外還添加了保溼聖品-摩洛哥堅果油,以及大馬士革薔薇、純天然椰子油、番紅花。它除了針對私密處的保養,還包含腋下,甚至是較容易暗沉的部位,例如:手肘、膝蓋等。當然也能用於全身每一吋肌膚喔~由於女性私密處是屬於弱酸性,並不適合長期使用鹼性的清潔產品,鹼性產品會使其變得脆弱而失去保護功能,正常女性的陰道pH值應介於pH3.8~4.5之間,當弱酸性的生態平衡被打破,就會容易導致陰道癢癢等問題喔

試用試用試用

水藍色瓶身的保濕潤膚液,上面有花草浮雕的立體設計,30ml小巧方便攜帶,包裝是在公開場合拿出來,也不會令人尷尬看出是私密處保養的外觀,真是別出心裁的設計,質地使用起來比較類似潤膚露,輕輕推抹即可立即吸收,使肌膚達到快速保濕的效果,香味是草本植物精油的香氛,裡面添加了天然的甜杏仁油、杏桃油、茶樹精油、尤加利葉油,讓人放心使用。

試用

真心的推薦大女孩跟各位美眉們使用娜沛潔私密保養聖品,在日本嚴格把關的無菌環境下,採用最高規格的標準,最天然的成分,生產出高品質的商品,讓人使用起來非常安心,只有完整呵護自己私密肌膚的健康,方能提升肌膚的防禦能力,有效遠離異味、暗沉、搔癢、分泌物的問題,好好愛自己才是每個女人終身的課題~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