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葛萊莉
  • 2018-01-31
  • 2308

│體驗│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有酵維持Q彈好氣色,天天美上癮!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極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有酵維持Q彈好氣色
嚴選18種台灣在地優鮮蔬果,天天美上癮

很榮幸能試用台灣知名品牌『大漢酵素』的熱門美容產品-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在試用的這段期間,天天都因為有千の酵素幫我調整體質並照顧健康,所以我能有好氣色,也更有元氣與活力。

試用試用

相信大家都知道酵素有保健腸道的功效,腸道健康代表累積在身體的老廢物質能順利排除,不會轉變成對身體有害的毒素,而且身體會感覺更加輕盈暢快。雖然酵素的好處很多,但如果口感不佳導致無法長期飲用,也無法發揮調養體質或健康美容的功效。但這次體驗的『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很容易入口,養生又好喝,體驗期間我每天都很期待這個美麗健康的補充時刻。

試用試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一盒隨身組中共有14包,剛好是2週份,方便隨身攜帶,即使旅遊或出差也能將『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帶著走,非常貼心又方便! 

試用試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三大美麗主成份是「膠原蛋白、蘋果多酚與黑醋栗萃取物」,相信愛美的水水一定會發現,這簡直是很完美的組合,膠原蛋白能幫助肌膚水嫩Q彈,蘋果多酚能降低疲勞感,調節免疫力也有抗氧化功效,而紫色的黑醋栗萃取物不但富含維他命C,也是抗氧化的明星成份!

試用試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的三大健康美麗營養成份能照顧肌膚、腸道、與體質,在搭配上能維持消化道健康的異麥芽寡糖(又是另一個明星成份) , 簡直可以說是超級食物了,不用瓶瓶罐罐,一包酵果優美上飲就能搞定美麗與健康。

試用試用

為了呼應優質的營養成份,因此『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是粉嫩色系的外盒包裝,我覺得很有質感,顏色也很討喜,以膠膜包覆外包裝盒。安全又安心。

試用試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成分來自於嚴選18種台灣在地優鮮蔬果,經540天的深層採集萃取,原料講究,製作過程費時費工,真的是很用心的品牌與優質的產品。

試用試用
金色的隨身包,一包容量是20ml,要飲用時才撕開,安全衛生有保障!每日三餐後喝一包即可。

試用試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顏色是琥珀色,有點濃稠,需要用3~5倍的飲用水稀釋

試用試用

我是用常溫開水來稀釋飲用,口感酸甜清爽,比手搖飲好喝多了。

試用試用
現代人外食居多,蔬果的攝取量經常會不足,這會導致身體或皮膚的狀況會每況愈下,因此有了方便健康『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真是OL追求青春美麗的一大幫手,不需要太過費力的洗洗切切,只要餐後一包即可。

試用試用

雖然我本來就很重視養生,每天也會儘量記得補充青菜水果等膳食纖維,但有了『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真的是很方便,特別是午餐後若能喝一包,下午的工作也能元氣滿滿。

試用試用
喝完每天的一杯份,感覺身體吸收了滿滿的營養與美容成份。由於是天然成分萃取,每日飲用無負擔。『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絕對是你的找回童顏的秘密武器喔!

試用試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因為經過發酵與轉化,營養成份會分子更小,故更容易被人體吸收。我飲用一週後,最大的感受是體內循環變好了,腸道問題減輕,因為體內環保做好了,這個人變得更輕鬆,心情變好氣色也變得紅潤,飲用前後的對比蠻明顯的。

試用試用

其實這類美容、養生飲品的補充,不只是為了美麗,更是為了健康。無論是男女老少,或各個年齡層都用『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為自己的健康把關。氣色好人就看起來年輕有活力。

試用試用

若面對玲瑯滿目產品不知道該怎挑選,那麼『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會是你最好的選擇,一天一包不間斷,美顏、健康、體質調整三管齊訝,非常值得推薦!愛美、注重健康或想凍齡的女性朋友,這筆預算千萬不能省!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