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ita
  • 2018-01-25
  • 2328

大漢酵素美上飲          

感謝女人試用大隊提供「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給我試用。上次的「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味道我真的不喜歡><所以想說這次的美上飲是香蘋口味應該是不錯,就申請看看囉~~

對於外食族來說,要吃到均衡營養很困難,而且有時候三餐也不正常,所以需要適時補充一些食品,來讓自己的營養均衡一點。

這次包裝是粉紅色的,我很喜歡:)

 

試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有四項主要成分:

  1. 膠原蛋白:讓肌膚Q彈水嫩
  2. 黑醋栗萃取:黑醋栗有「莓果之王」之稱,含豐富的花青素,能讓肌膚透亮、擁有好氣色
  3. 蘋果多酚:促進代謝、提升活力
  4. 18種蔬果精華:補充營養

這次的美上飲冷喝或熱喝可以~

冷喝:每日1-3次,以3-5倍的冷水或冰水稀釋並加入冰塊,也可以加入果汁飲用。

熱喝:每日1-3次,以3-5倍的溫水或熱水稀釋,也可以加入桂圓、紅棗…..等調味,

在寒冷的冬天暖身又暖心:)

試用

 

1包熱量49.6大卡,可以輕鬆享用無負擔~~

試用

打開後裡面得樣子~都是粉紅色的,真的令我少女心噴發!!

試用

每一小包上面都有標示有效日期和使用方法,不用怕過期和不知如何食用。

試用

內容物是蜂蜜色,看起來很可口,有醋的味道,但不嗆鼻。

試用

因為我比較喜歡喝濃一點的,所以水加不多。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這次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的味道我比較喜歡,讓我會一直想飲用,上次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我比較不能接受。

試用

附上我和商品的合照:)

試用試用

 

目前一天喝2包,已經快喝完了><不過氣色真的有比較好一點..因為本身臉比較蠟黃,這幾天飲用下來覺得還可以,素顏時朋友也說氣色有比較好。

以上供大家參考囉!!

 

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