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雪蝶
  • 2018-01-30
  • 2329

【保健】香甜微酸,養身亮顏「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試用分享)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試用

  再度來嘗試醋飲!!好啦其實是酵素飲XD

  玫瑰色的包裝太誘人了啦>///<

試用

  酵果優四大功能:Q彈水嫩(膠原蛋白)、提升氣色(黑醋栗萃取)、代謝順暢(蘋果多酚)、補充營養(18種蔬果精華)。

試用

  這個酵果優美上飲,是知名牌子「大漢酵素」的產品,感覺就很靠譜,

  裡面選用了十八種台灣在地蔬果,包含「蘋果、梅子、葡萄、胡蘿蔔、甜菜根、番石榴、檸檬、紅豆、花椰菜、番茄、百香果、鳳梨、菠菜、草莓、蘿蔔、萵苣、李子、柳橙」。

  一次喝進18種天然蔬果營養,是不是很值得呢!試用

  另外還有不能少的膠原蛋白,以及能夠促進新陳代謝、提升活力與氣色的蘋果多酚

  還有黑醋栗萃取物!黑醋栗有著莓果之王的稱號呀,這可是維持青春的最佳武器!

試用

  美上飲每包有20ml,一盒共有十四包。

  話說酵素對身體真的很重要啊,他可以協助促進代 謝,幫助營養 素吸 收。

  以及內含的蔬活纖維跟異麥芽寡糖,能夠增加飽足感,維持消化道健康,幫助排便順暢,所以很適合在飯前飲用喔。

  目前大漢酵素的其他產品我都是飯前飲用,吃飽後沒多久就能順暢嗯嗯了。

試用

  自然營養專家大漢酵素使用玫瑰金的包裝看起來很高檔呀!

試用

  飲用方法冷熱皆宜,而且最大好處是它可以直接兌水喝,不會有怪味需要飲料掩蓋,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本身就是飲品喔!當然喜歡加入其他小物也沒有問題。

  稀釋程度看自己的喜好即可,真的天然又好喝。

  但是記得要兌水呀哈哈哈,上次推薦給朋友,她打開來直接往嘴裡倒,立刻嗆住(抹臉

  口味說是蘋果的,拆包後一股淡淡的水果香甜立刻撲鼻而來。

  說著說著好想吃蘋果(口水

試用

  身為吃醋大隊(等等那是啥)的一員,我比較偏好酸一點,所以比例大約就是一包配上一個小保溫杯的量。 

試用

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