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8-01-30
  • 2261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青春保鮮美上癮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試用
女人的美麗,來自自信的微笑,優雅的體態和氣質,尤其是年過30之後,如何散發內外兼具的自信美就更重要!
所以啊,在日常生活裡,除了多看書培養內在,適度的運動保持體態,肌膚的保養和氣色的維持也是重點之一,而想要時時維持年輕光彩,除了保養品不可以偷懶要乖乖擦以外,
保健食品的補充也不可馬虎,才能從內而外全部照顧到喔!!
試用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和之前介紹過堅持純天然蔬果為原料,幫助順暢和提升代謝力的大漢酵素 酵果優纖上飲相同 ,由 自然營養專家大漢酵素–所生產製作的『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
看到漂亮的硬殼紙盒包裝,粉嫩的淡粉色底色搭配飛舞中的精靈,是熟悉的夢幻少女風格啊!!感覺乖乖喝乖乖保養就可以變成飛舞的美麗精靈啊!!(很會聯想試用)
試用大漢酵素 酵果優纖上飲 介紹連結 : http://nekochiu1007.pixnet.net/blog/post/224224217試用
試用
安心商品的必要條件就是會將所有需要公示的資訊清楚標示,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就分別在紙盒的兩邊寫上了產品成分、熱量和重要的公司資訊等等,一點都不含糊!
試用
紙盒裡整齊的排著兩列共14小包的不透光包材小包裝
試用
每個小包裝上也都印有保存期限不怕過期。
試用
這次的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完全是酵果優纖上飲的超級美麗進化版了唷!!
在針對女性最想要的好氣色好年輕,不化妝也漂亮的部分,添加了不可或缺的亮彩三天后–維持肌膚年輕彈力同時能刺激生成保水必備玻尿酸的膠原蛋白、豐富維他命C和兒茶多酚,抗氧化好氣色的好幫手蘋果多酚、還有豐富花青素維持青春,對女性保養也很有幫助的莓果之王黑醋栗
另外,最容易讓女性看起來黯淡無光的莫過於可怕的便便卡卡問題,添加了能降低腸道pH值及促進腸道蠕動異麥芽寡糖、和能增加飽足感的蔬活纖維讓腸道天天乖乖順暢,身體不卡毒素,就可以呈現活力光彩唷!
最後,就是嚴選18種優鮮蔬果,經過540日三階段深層發酵蔬果精華,將營養轉為身體最容易吸收的小分子狀態,幫助身體一口氣吸收營養還能促進代謝唷!! (平常再怎麼吃都不可能一口氣吃進18種啊!!試用)
試用
一包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足足有20ml,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清香的酸甜蘋果香氣,顏色介於蜂蜜和梅子之間的琥珀色,有一種高貴的感覺。
試用
一包20ml的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可以對上3~5倍的水稀釋飲用,單喝起來的味道酸酸甜甜,像是偏酸的蘋果汁的味道,很順口好喝。
試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唷!因為蔬果酵素是經過特殊MSF技術發酵營養,所以不受一般酵素只能使用冷水或冰水沖泡的限制,像這樣冷颼颼寒流來的冬天,把一小包美人飲加進我最愛的玫瑰茶裡,立刻搖身一變成酸甜好喝又富有玫瑰香氣的熱玫瑰水果茶,養顏美容又能吸收豐富營養,完全的很可以唷!!試用
試用
香氣十足的美上飲,再搭配蛋糕或餅乾,就是最完美的下午茶啊~~~~~~~~
試用
小小一包非常方便攜帶,放進包包裡完全不占空間,隨時隨地想到就可以喝,隨時補充隨時漂亮唷!!
試用
晚上要擺攤打工的時候,我就會泡上這麼一壺 酵果優美上飲 帶在身上,可以省下買飲料的錢,天然好喝又健康唷!!
試用
每天只要補充1~3包(我通常都一次三包泡成一壺水果茶),就可以 一次喝進18種天然蔬果營養,讓我不化妝也維持漂亮好氣色唷!!!
試用
天天補充,由內而外讓自己變得漂亮,膠原蛋白時時補充,就算需要曬太陽天天化妝和外食,都可以維持最佳狀態,美麗保鮮不枯萎啊啊~~~~
試用
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