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elly
  • 2018-01-31
  • 2604

大漢酵素美上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 酵果優美上飲

試用機會獲得

試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是前陣子喝上癮的產品,讓我順暢每一天。美光靠外不保養品總是覺得不夠,看到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當然也想要讓自己從體內美出來。最近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剛好有提供機會,就順水推舟得來體驗看看了。

成分細看

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採用全植物草本成份萃取,使用獨家分子營養菁萃技術MSF維生物共生發酵技術將大分子營養轉化為小分子型態,有多項專利及認證檢驗合格。使用十二道安心工法、落實Green Cycle。

主原料:

黑醋栗萃取物 花青素成分高達25%,花青素所含的色素使黑醋栗外觀呈現黑紫色,這種顏色是黑醋栗果實具有抗氧化功效的關鍵。
蘋果多酚 蘋果多酚,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性

膠原蛋白 維持青春光彩的基底,豐富的蛋白質讓肌膚Q彈

菊苣纖維(菊糖) 水溶性膳食纖維 有效補充纖維量!可促進腸道蠕動,順暢排便

異麥芽寡糖 促進腸道蠕動,加強代謝能力,以做好體內環保,調節身體機能

18種優鮮蔬果(蘋果、梅子、葡萄、胡蘿蔔、甜菜根、番石柳、檸檬、紅豆、花椰菜、番茄、百香果、鳳梨、菠菜、草莓、蘿蔔、萵苣、李子、柳橙) 含豐富自然酵素、有機酸、維生素、礦物質等每日所需。

副原料:D-山梨醇(甜味劑)

試用
食用說明

 

冷熱沖泡都OK

涼夏飲:每日1~3次,每次1包;以3到5倍冷水或冰水稀釋並加入冰塊。

暖冬飲:每日1~3次,每次1包;以3到5倍溫水或熱水稀釋,可加入紅棗、桂圓等調味。

 

這次試用的酵果優,一盒有14包。每一小包裝20ml。

保存期2年 產地台灣

酵果優美上飲,沖泡方便,這麼冷的天真的很不想為了一杯手搖飲出門。酵果優喝起來不酸嗆,水果風味也比市面上罐裝、手搖茶飲好喝。攜帶方便,連在外面就近超市買罐瓶裝水就可以沖泡。排便順暢又可以兼顧美麗Q彈,早上睡醒就會有想上廁所的感覺而且沒有絞痛感。沒有腹痛,只有順暢。睡醒排空讓我覺得很輕鬆、感覺更有精神面對新的一天。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的酸甜好滋味讓我喝完一杯又想接著一杯,一包熱量才49.6大卡又能改善腸道問題、維持消化道機能,讓我默默的戒掉手搖飲還帶有滿足順暢感。一次喝進18種天然蔬果營養,讓我臉上充滿光彩好上妝!


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