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01-27
  • 2268

[試用/試喝]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試用

 

酵素又稱為『酶』,是一種具活性的蛋白質,人體細胞中所含的酵素達數千種之多,每一種酵素負責單一功能,人體內各類酵素缺一不可。酵素除了參與營養分的消化吸收外,也參與人體能量代謝過程,幫助提供人體整天需要的能量,另一方面也幫助身體老舊廢物的排除。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合成酵素的能力就會遞減,另外蔬果攝取不足的情況、壓力、環境汙染都會造成體內酵素的耗損!

 

現在有個簡單方法,讓你不用天天削水果,也能一次喝進18種天然蔬果營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試用

 

「自然營養專家大漢酵素」一路以來本著「追本溯源,關懷生命」的初衷踏實經營,堅持採用天然的蔬果植物做為原料,扎實地投入產品創新研究及工廠的專業製程,堅持「自行研發、一貫生產」。這次收到的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也是如此!!

 

酵果優美上飲的包裝是粉嫩的粉色配白色。

 

試用

 

一盒有14包,每包20ml,小包裝設計讓女孩兒們可以隨時輕鬆帶著走,天天美上飲!

 

試用

 

側方有成分說明,美上飲嚴選18種台灣在地優鮮蔬果,並有獨家分子營養精萃科技,經過三階段540日的深層發酵,萃集新鮮蔬果的營養成分,所以富含自然酵素、有機酸、維生素及礦物質,

還透過微生物將大分子營養轉化成小分子型態,讓你更好吸收!!

 

試用 試用 

 

每小包都有獨家調和的「美麗三天后」

 

試用「膠原蛋白」 含豐富蛋白質,適當補充能維持Q彈水潤,讓美麗輕鬆駐顏!

 

試用「蘋果多酚」 含多種有易健康的自然成分,像是兒茶素多酚,能促進代謝、提升活力,有酵維持彈潤明亮好氣色!!

 

試用「黑醋栗萃取物」 含豐富花青素,是很強的抗氧化多酚類!!能促進維他命C的吸收,讓你維持青春有感!!

 

三種都是嚴選的青春秘方,酵素與膠原蛋白的美麗結合外,還搭配有助維持消化道健康的異麥芽寡糖,有酵提升保護力!

 

 

每包都有易撕的小缺口

 

試用

 

每一包後面也都有清楚標示保存期限

試用

 

倒出來是偏濃稠的琥珀色,特別的是,酵果優美上飲因為有活性保護專利,不管你要冷冷喝、暖暖喝都OK喔!! (*☉౪⊙*)

 

試用 

 

加入3-5倍的水稀釋稀釋後就可以飲用了試用,喝起來有點像是蘋果醋的味道,但卻沒有醋的嗆酸味,酸酸甜甜的很好喝!(́^◞౪◟<‵)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連續喝了幾天,不僅覺得腸道健康順暢、肚子裡的廢物都被清出來了,還能簡單喝出明亮好氣色,讓肌膚透出彈潤光采,可以說是一包雙享,果然是酵果優!!!!

 

推薦給大家這成份天然又好喝的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喔!!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酵果優美上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4

試用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