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薇風玻尿酸補水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7-05-30
  • 2221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的試用心得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得試用機會.讓我擁有這次美好的體驗!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又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試用機會了!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對於身為敏感性肌膚的我來說裡面沒有讓我感覺不舒服或者造成我過敏的成份.反而敷完後感覺皮膚透亮健康有彈性!真的很棒!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直以來我都會有膚面膜的習慣.但自年過30後皮膚開始轉變成敏感性肌膚後.對於面膜的部分我是變得非常挑剔.因為一但用到不對的面膜我就得面對臉變得紅腫癢得可怕惡夢並且到診所去報到打退過敏針和吃藥@@"真的不得不小心挑選敷臉得布膜和精華液成份.精華液成份越單純越好.

這次的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裡面有蠶絲蛋白+酵母精華可以迅速透肌膚滋養調理.改善肌膚粗糙.讓肌膚細膩.柔嫩.
還有保濕乳霜成份強化肌膚保濕鎖水屏障.讓肌膚持久飽滿潤澤.而且還有重要的三分子玻尿酸成分-大分子.中分子.小分子玻尿酸成分讓肌膚補充.注入.深入滲透來讓肌膚達到保濕補水的效果!

 

 

試用

試用

試用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是針對敖夜受損肌膚設計的面膜.熬夜肌大水滴是台灣資深藥師研制出品的產品.是來自台灣嘉義一對夫婦家裡世代經營藥局丈夫是藥師太太是護士.太太時常值班到深夜.救助了患者卻被歲月粗糙了容顏.身為藥師得先生與研發團隊歷經15年試驗一同研製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在2001年研發出熬夜面膜"大水滴"一時間在護士圈風靡!這個面膜的研發來自一個丈夫對妻子的愛!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是一個打開包裝裡面有滿滿的精華液的精華補水面膜!而且布膜是輕薄無負擔得日本冰羽靈布膜.擁有深層補稅三分子玻尿酸精華.昇華鎖水力獨特微乳質地.以及深入滋養Spherulite微囊包裹.讓皮膚在敷完臉後.補充滿滿玻尿酸讓皮膚補水面膜!而且精華液不黏膩敷完後肌膚非常透亮.因為保濕做好了!皮膚自然透亮飽水!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真的讓我覺得使用完後感覺皮膚飽水健康!那種透亮感可以持續到隔天依舊!皮膚只要透亮就會看起來氣色很好皮膚感覺很漂亮!暗沉缺水的肌膚感覺氣色就很不好而且皮膚沒有光澤不漂亮!讓我這個敏感性肌膚也能放心使用的面膜!得讓我很喜歡!

 

 

 

 

試用

使用前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試用

試用

 

 

 

 

 

文章下方    想看更多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本篇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