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薇風玻尿酸補水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 Meow
  • 2017-06-12
  • 2515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這次很榮幸能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試用活動。
試用

​之前就有自購用過他們家的煥白系列,覺得CP值相當高。

這次要試用的是針對敖夜肌所研發的大水滴玻尿酸系列,我這夜貓族真的很期待效果呢!!!

​首先先來看看面膜本人

試用

銀光閃閃,跟他拍照還可以順便補一下臉上的光(誤)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是由台灣資深藥師研制,百分之百MIT,一定要愛台丸支持一下的啦!!!!

接下來看看成分。


試用

 

肌膚要好照顧,基本上就是保濕要做好,保濕做好才能夠讓其他嫩白、抗老等成分吃進去。

而這款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就是號稱能讓妳的肌膚達到充分的補水。

​來來來,為各位畫個重點,薇風的這款補水面膜

---------------->內含蠶絲蛋白+酵母精華:迅速滲透深入肌膚滋養調理,改善肌膚粗糙,讓肌膚細嫩柔軟。
​---------------->保濕乳霜:強化肌膚保濕所水屏障,讓肌膚持久飽滿潤澤。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試試。


 

 

 

試用

面膜取出時有超多精華液,雖然很濃稠有點微乳質感但不黏膩。

面膜紙也相當輕薄好服貼,可以緊密地貼在臉上。


試用



很乖乖浮貼在臉上!!!!
面膜的味道很清爽,讓人感覺舒服和放鬆。

而且精華液一滴也不會滴落,就算繼續走動做做家事也沒問題呀~

接下來,來看看取下後的效果


試用



取下補水面膜後,整個臉像喝飽水一樣。補水效果極佳!!水潤感馬上提升!

​而且面膜袋內還有相當多的精華乳液,用來塗全身也夠!

試用



喝飽水的臉再將精華液按摩吸收後亮度馬上提升!! 跟脖子比起來就有色差啦~(保養一定要帶到脖子啊><)

還好袋中還有很多精華液~趕快來補救一下。


總結一下此次試用的感想

因為本身肌膚屬於乾燥膚質,尤其來到夏天一直在冷氣房,臉真的乾到細紋都出來。

這次剛好拿到份試用是主打補水功能,敷完後真的感覺保濕度立刻提升。

敷完的隔天臉的狀況還是相當的Q彈。

​長期使用的效果不知道如何,但用來急救應付重要的約會絕對可以應急一下。

​以上,是我這次對於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的試用感想。

 

 

想看更多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