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薇風玻尿酸補水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ju
  • 2017-06-04
  • 3079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試用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是台灣資深藥師專為熬夜肌膚補水修護研製~~~熬夜肌大水滴!哈哈~看包裝真的是一顆大水滴,直接了當的說它就是能補很多水啊~但真的戳中我的點是熬夜!常熬夜的我當然一定要來試試看!(熬夜是在驕傲什麼啦?)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其實有小孩的媽媽都知道,小孩睡了才是自己的時間,沒有小孩打擾,可以玩玩遊戲追追劇,跟其他媽媽們聊天打屁,但豬隊友都不懂,整天只會說早點睡啊!不然白天怎麼有精神顧好小孩?我覺得媽媽的時間就像女人都有的甜點胃一樣的道理,白天都快喘不過氣了,偷一下時間也要碎碎唸!而且我也知道晚上睡覺是人體排毒時間,就像抽煙的人明知道對身體不好一樣啊!

試用

試用

晚上10:00~11:00是皮膚保養的黃金時段,錯過這時段的人…就要靠薇風來補救了XDD打開來裡面是滿滿的精華液~拍照浪費了一些~但擦完脖子跟手腳還有剩,我就收集起來下次用~好東西不要浪費啊!大水滴的精華液跟一般面膜也不太一樣,比較像乳液,為了不讓已經補充的玻尿酸流失,添加了昂貴的液態乳霜,所以有點稠稠的但不黏膩,可以在表皮形成保護膜 大水滴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的起源是一個丈夫對妻子滿滿的愛~所以初心是讓家人用得安心,用最溫和的方式,享受一刻水潤!

試用

三分子玻尿酸的補水力大大超出單一分子玻尿酸,大、中、小分子分別有它們的作用,補水後還要能長效保濕鎖水,用微囊包裹技術,將三分子玻尿酸包裹滲透到皮膚深層,加上日本冰羽靈膜布天然柔軟無刺激,親膚感又好,重點是我敷完隔天測肌齡才20歲!真的是尾巴都翹到半天高了~~推薦給跟我一樣愛熬夜的妳~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想看更多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