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薇風玻尿酸補水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6-11
  • 2463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傳說中的敖夜肌大水滴面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這陣子因為剛好正在忙著搬家的關係,再加上工作與照顧小孩兩頭燒,所剩的睡眠時間實在不太充裕,將近有一個禮拜每天都睡不滿6個小時了,熬夜又睡不飽,這幾天的氣色實在不是很好看,膚質摸起來觸感粗粗澀澀的,為了掩蓋壞氣色今天還特地上個妝才敢出門,但正在鬧情緒的肌膚就是不怎麼配合我,大中午出門不到一會兒很快就浮粉了,於是想到家裡剛好有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它就是針對敖夜族的憔悴肌所量身訂製的高效補水修護配方,正好符合我需要救援的疲勞膚質!!

台灣資深藥師研制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創始人何海藥師始於藥師世家,家族所創立的中興藥局經營至今已經擁有三十年以上的歷史,目前在嘉義依然是最大的24小時藥局。

何海醫師研製面膜的動機就是因為當初何藥師的太太的職業,就是需要時常加班、輪班的護士,熬夜可以說是家常便飯,為了照顧患者的何太太,付出辛勞、犧牲了時間、長期熬夜之下也流失了青春。看到太太的肌膚日漸變得暗黃粗糙、憔悴不己,心疼太太的何藥師,憑著自己在醫藥方面的專業知識,與專業團隊致力研究,於是在2001年成功研發出薇風敖夜肌大水滴面膜,一開始是只提供給護士太太和同為護士的同事專用,但因為效果顯卓,口碑相傳之下,敖夜肌大水滴面膜成為了護士圈首選的補水修護面膜,產品一直供不應求。

試用

薇風敖夜肌大水滴面膜已在台灣醫院護士圈風行十多年,直到何藥師的女兒從日本留學回來後,才開始將產品通過互聯網開展銷售與分享,現在,護士圈傳說中的熬夜補水面膜,在台灣的連鎖美妝店,像是屈臣氏康是美,以及微風誠品書店-站前店都可以買的到了呢!!

試用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是由大水滴面膜進化再升級的全新版本,以性能更突出的三分子玻尿酸取代大水滴的靈魂成分「玻尿酸」,三分子玻尿酸蘊含三種玻尿酸因子,密集補水效果更顯卓越。

三分子玻尿酸是由大、中、小三種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所組合而成的,大分子玻尿酸能夠補充肌膚表面的水分,中分子玻尿酸負責傳導養份,而小分子玻尿酸更易於滲透肌膚,並運用了專利Spherulite微囊包裹技術,把三分子玻尿酸包裹在裡面,令精華營養更利於發揮更好的作用,將源源水分與養份注入肌膚表、中、裡,補水力遠遠超出單一分子的玻尿酸。

水份充盈的肌膚,還需要一道強而有力的鎖水膜,才不會讓肌膚的水份在無形中蒸發流失,何藥師為了不讓玻尿酸白白補充,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還特別添加了一種昂貴的液態乳霜,昇華了鎖水保護膜,獨創微乳精華液能夠在肌膚表層形成保濕膜,使肌膚留住水份。

試用

 

試用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信封式的外包裝,銀色的霧面紙材上還印有立體壓紋,整個感覺就是很高端,這樣的包裝一份都是單一片入。

試用

這就是護士界口碑相傳的補水神器,新一代大水滴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裡面含有30%的高濃度玻尿酸原液,這何藥師經歷15年不斷試驗,由大水滴原有的基礎研發出更高效的補水修護配方。

試用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成分標示和清晰的製造與使用期限,主要的特色成份還有蠶絲蛋白酵母精華,以及保濕乳霜等等。

試用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採用的是日本進口Bemliese冰羽靈面膜紙,由可再生棉籽絨所製成的Bemliese,純淨度高、成份天然、親膚柔軟的特性,在醫療第一線被廣泛被應用在醫療紗布、除菌濕紙巾等等,Bemliese也具有密著性好,吸水性強的特質,作為美容面膜能夠更服貼並乘載更大量的精華液體。

試用

每一片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就有30ML的精華液在裡面,滿滿的精華養份拿在手上挺有感覺阿~

試用

連續忙碌近一周的氣色實在是不怎麼好,人一旦沒睡好,臉上就多了一分憔悴與滄桑感...

試用

薇風面膜在好評相傳之下還紅到對岸去,受歡迎的程度是可以看到大陸某寶的拍賣網站能夠搜尋到滿頁山寨版的薇風大水滴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100% Made in Taiwan!!!是台灣製造的!!!所以想要購買的人還是到正規銷售通路才安全啊~

試用

試用

 

試用

取出面膜的時候,手指只是輕輕一捏就溢出精華液,摸起來的觸感很滑潤呢!能夠感覺的出Bemliese冰羽靈面膜紙優秀的吸水力~

試用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還有一層珍珠膜能夠方便調整位置後再撕除,大小剪裁對我來說也剛剛好,準確的對準我的五官輪廓。

試用

連鼻翼細節處都能夠緊密的與面膜貼合,讓精華成份能夠傳導至每一寸肌膚。

試用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的材質真的好柔軟好服貼,在臉上幾乎沒有什麼氣泡與縫隙,整張臉都能浸潤在滿滿的精華成份中,肌膚就好像持續被灌注著水份,舒緩了肌膚壓力,敷著面膜時還會聞到淡淡的香味,心情也會覺得很愉悅放鬆~

試用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的服貼性真的很強呢,在行動中也不會輕易脫落,就算低著頭也沒問題,不會造成活動上的不方便。

試用

面膜的纖維平滑又細膩,所以在撕除時不會覺得刺刺的,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滋潤的精華液,會在表面形成一道鎖水膜,讓肌膚不容易被面膜倒吸水份。

試用

才短短的15分鐘,我那像是累壞的臉色不知道跑哪去了!!!很好,慢走不算別再回來了~

肌膚就像是喝飽了水份般,看起來澎潤飽滿又透亮,整個氣色鮮活了起來,看起來好有精神啊~

試用

我還想說今天這麼熱,但敷著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也不覺得濕悶難受,仔細一看才發現面膜紙上面佈有滿滿細小的透氣孔,難怪肌膚不悶熱感受很舒適呢~

試用

試用

包裝裡還有剩下不少精華液可以利用,微乳霜的精華質地,輕拍在臉上居然可以很快被吸收,讓我覺得很驚喜,因為它很滋潤卻沒有黏黏的殘留感。

試用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的補水表現真的很棒,肌膚就好像是睡飽了美容覺一樣,呈現水潤透亮的自然光澤感。

試用

而且肌膚觸感變得柔軟又平滑,只是簡單敷個面膜,居然扭轉了我整個氣色,難怪現在的小護士可以說是美女雲集的職業,真的有種與大水滴相見恨晚的感覺,看來以後我也會跟辛苦的護士們搶著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使用

試用

 

想看更多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