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薇風玻尿酸補水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瑪姬
  • 2017-06-11
  • 2538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試用心得          

試用

◎非常精緻的包裝,讓人想要趕快試用!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讓我有試用的機會!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才得知原來這款「大水滴面膜」早已經在淘寶網上及康是美賣到翻掉了,還是台灣的藥師為了經常熬夜值班的護理師太太所專門設計的『熬夜面膜』呢!光是聽到名字就感覺很厲害,收到面膜後看到包裝設計更是讓我迫不及待想要趕快使用!不過,這次只有拿到兩片面膜,所以非常珍惜及認真的去體驗,剩下的精華液拿來按摩頸部,敷完臉後面膜繼續敷大腿及小腿,一滴精華液都不放過呢!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冰羽靈面膜布,非常的柔軟服貼而且親膚,吸水性佳,可以吸收大量的精華液

 試用

◎包裝袋內還有多的精華液可以幫頸部按摩。

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主要強調的是讓肌膚保濕,這款面膜添加了三種不同分子結構的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可以深入肌膚底層,幫忙補充肌膚底層的水分;中分子玻尿酸可以協助注入肌膚養分,讓肌膚恢復光澤透亮;大分子的玻尿酸則是幫肌膚補充表皮流失的水分,並將精華導入滲透至肌膚深層。而這款面膜的精華液是乳白色的,與其他面膜精華液的質地比較起來較為濃稠,敷完後皮膚像是有一層保護膜一樣,可以不必塗抹任何保養品,一覺到天亮皮膚還是很保濕,主要是因為面膜還有添加蠶絲蛋白及乳霜,所以精華液才會呈現半乳狀的質地,讓肌膚在補水後形成一層鎖水的保濕膜,水分才不會跑掉,確實做到保濕的效果!即使敷完後沒有上任何的保養品,並且開著冷氣睡覺,隔天皮膚還是很水嫩喔,效果真的很棒!

試用◎使用前

試用◎使用完隔天,皮膚超級水嫩!!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