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薇風玻尿酸補水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7-06-04
  • 2426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很好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讓我試用到很好用的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總經銷商是香港薇風科技有限公司,但他可是台灣資深藥師研制的精華補水面膜,所有配方原料及生產皆在台灣。並採用日本進口Bemliese冰羽靈面膜紙,細緻緊密貼於肌膚。

試用

試用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裡的三分子玻尿酸能迅速滲透肌膚滋養調理,改善肌膚粗糙,強化肌膚保濕所水屏障,讓肌膚持久飽滿潤澤。又稱敖夜肌大水滴,是為了熬夜肌膚補水修護研製而出。這種含玻尿酸的補水面膜,很適合身為作息不正常全職媽媽的我,臉暗沉又粗糙,加上我的臉是油性,所以整張臉看起來就是不乾淨。

試用(使用前)

試用(使用前)

    拿到試用包的時候,很驚訝。有兩層包裝,很精緻。外包裝是硬殼,內包裝貼著大水滴的貼紙,個人是覺得那大水滴可能要在往下移一些,因為會擋到撕平線的路徑。裡面有面膜本體與保護膜,敷的時候要注意保護膜是要朝向外面。淨含量有30ML,我還特地去看看我手邊其他面膜,都介於23ML到30ML,30ML是我手邊面膜淨含量最大的數字了。還沒敷到臉上就聞到那面膜的淡淡香氣,好喜歡那味道,我還是第一次注意到面膜有味道。面膜摸起來滑嫩滑嫩,水分很充足,邊敷邊吹電風扇,好涼好舒服。面膜很大片,不用擔心臉貼不到,敷的過程中覺得臉在巴著那精華液狂吸,看來真的很久沒好好餵他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15分鐘過後,拍拍臉之後覺得臉有些黏,已經比之前用的面膜好很多了,感覺臉還可以呼吸。我習慣敷完拍完再來洗臉,洗完臉後,哇!臉好清爽,摸起來好舒服又滑溜溜,好喜歡這觸感。

試用(使用後)

試用(使用後+洗臉後)

試用(使用後-洗臉前)

試用(使用後+洗臉後)

試用(使用後-洗臉後)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