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高涵綺
  • 2013-07-31
  • 941

《UNIVANCO凡蔻》 美白淡斑精華 ~體驗分享!!!          

  我期待一陣子的UNIVANCO凡蔻淡斑精華終於來拉~~~(灑花)

字體的顏色當然要配合一下美麗的櫻花粉紅色外包裝囉!!!還有一隻小蝴蝶呢!! 小盒子也好可愛!

開箱照片:

試用

裡面是一罐8ml美白淡斑精華,在使用產品之前,可以看一下後面中文的說明,因為圖比較小,所以再稍加整理在下面,所提及的功能,也可參考官網-

功能:

·         添加美白淡斑成份3%傳明酸、雄果素,能有效美白肌膚、淡化斑點。

·         淨、透、亮、白肌膚。

·         抗氧化,減少皺紋產生及抗老化。

·         改善肌膚瑕疵及斑點問題。

·         長效保濕,預防肌膚乾燥、缺水。

 

 小涵也很貼心的幫大家找出與成份對應的功能:~

1.淡化斑點&抑制黑色素形成:傳明酸(Tranexamic Acid)、熊果素(α-Arbutin)

2.美白肌膚&抗氧化:乙基維他命C( Ethyl Ascorbic Acid) 、葉黃素(Xanthophyll)

3.亮白:蘆米亮白因子(Diacetyl Boldine)

4.保溼&修護肌膚:鎖水磁石(Saccharide Isomerate)12胜肽(Oligopeptide-68)、維他命E(Tocopheryl Acetate)、維他命B3衍生物(Niacinamide)、夢蝶草萃取BUDDLEJA AOBuddleja Davidii Extract)、露珠草萃取SCUTELLARIA AO (Scutellaria Alpina Flower/ Leaf/ Stem Extract)、玻尿酸鈉(Sodium Hyaluronate)

5.抗敏感:布列塔尼海洋微量元素(Sea Salt)

  一開始其實蠻訝異精華瓶身是長這樣,長長尖尖的頭,而不像一般保養品是圓柱型的罐狀。後來使用後,了解了這樣設計的好處- 

把瓶身翻轉180度也不會外漏,擠壓取用的時候也很方便控制量的大小,不會手殘,噗的一聲,就擠了一大坨..

很愛這樣的設計~~~~

試用

  欣賞完美麗的外觀,接下來就是要挑戰精華液的能力時刻拉~~~~

在使用完化妝水做個初步的保養後,輕輕擠壓瓶身,原來是乳白色的精華液阿!!

湊近鼻子仔細聞一下,只有淡淡的乳液香,不刺鼻,給人很溫和的感受~

試用

  接下來抹在我臉頰膚色暗沉、眼睛下方的雀斑,以及額頭有之前痘痘黑色素沉澱的地方,然後均勻的抹開~~~利用手指的溫度讓精華液被皮膚吸收。

試用

  抹的時候,感覺不油膩,很清爽,慢慢的抹,慢慢的按摩肌膚,感覺精華液就慢慢被皮膚吸收了~~

試用

  使用完後,感覺皮膚很滋潤,不會油膩,也不會乾澀,只有淡淡的香味在臉上,不會令人難受,只會感到舒爽。

  最後當然是要不免俗的來幾張前後對照囉~不過因為我使用的時間不久,所以還沒有辦法立即的感受到它的效果,我會繼續觀察下去的喔~

試用試用

  我是早晚都抹~ 希望很快就可以看到效果囉~~~ 黑斑! 滾開~

同步分享於:

http://shadow790509.pixnet.net/blog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