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議如
  • 2013-07-27
  • 788

UNIVANCO凡蔻淡斑精華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給予試用機會~~此次試用的是
UNIVANCO凡蔻淡斑精華

不免俗地先介紹一下它的功效~~

產品功效:

1.能抑制黑色素產生及引導排出、從表層、中層、深層,全面美白。

2.含傳明酸(Tranexamic Acid)~能排出聚集的黑色素,淡化臉上肌膚已產生的黑斑、抑制色素斑點產生。

3.含熊果素+乙基維他命C~能抑制、打擊黑色素有效深層美白肌膚。

4.含玻尿酸~能潤澤保濕肌膚。

5. 美白淡斑精華~能讓肌膚淨、透、亮、白。

從以上的功效說明很容易地可以看出使用這個產品就是希望有白皙的肌膚~~最好可以變成白雪公主囉!!那來說說我的使用心得吧!!

試用

此次收到的是8ml的包裝~~

試用

擠出來是偏水狀的精華乳~~

試用試用試用

使用前~~斑點超明顯             使用中~~質感輕透超好吸收    使用後~~膚色較白斑點略淡

我之前也用過很多美白淡斑的產品~~說真的每一款都還OK~~但真的要有產生攻效還是要有耐心的長時間使用~~加上認真的防曬才會有滿意的成果~~不過凡蔻的此款美白精華聞起來的味道還不錯,畢竟是擦在臉上如果有刺鼻的味道應該沒辦法長期使用~另外美白的產品多少會有刺激性~~可是他強調適用膚質 : 易敏感肌膚保養、孕婦肌膚保養、任何膚質保養都適用~根據我有點敏感的肌膚測試沒甚麼過敏反應~~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