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manda Lin
  • 2013-08-01
  • 1346

【體驗】女人知己❤ 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試用報告          

我想老天爺是公平的,給了我一個不太長長痘痘的臉,卻讓我有臉上有無敵煩惱的髒東西。

每次有淡斑產品的體驗活動,我一定會報名參加,因為太需要了。試用 

 

這次參加了女人知己的體驗─凡蔻 美白淡斑精華,用著個小紙盒裝得很好,盒子上字很小,但是我看得很清楚,因為根本就是專門為了我設計的!

功效:

1.先明亮肌膚,後美白,再淡化斑點。

2.有效改善肌膚暗沉蠟黃

試用

 

 

打開蓋子以後,簡單的螺旋小瓶口的設計我喜歡,因為粗魯的我常常擠太多,或是不小心把瓶子用壞 (驚)

試用

 

輕輕地擠上一點,是精華乳來著。

我也蠻喜歡清透的精華乳狀,因為感覺使用過後會覺得很潤擇卻不厚重,很適合夏天。

介紹一下使用方式吧:

既然是精華乳,清潔後的化妝水不可少,化妝水後先塗抹全臉,達到美白功能,再以指腹輕輕推按摩後,於臉部一生斑點的地方加強淡斑,並再取出精華乳再已經產生斑點的地方,按摩輕拍。

不過我想以這種用法,在我髒東西很多的大餅臉上,大概兩天就用完了  試用 

試用

 

這是執行精華乳均於塗抹全臉的照片,精華乳拍不太清楚,因為推開後化水,按摩蠻快就吸收掉了,算是清爽無負擔型的。

最最值得推崇的,這是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的,我要+10分!不會過敏的人,根本無法體會我們經歷那種用錯保養品越保養越糟糕的懊悔心情!

試用

 

輕拍至吸收肌膚後,感到很柔嫩保濕,也不會覺得太厚重,肌膚的潤澤度很好。

至於美白的效果是不可能擦一次就有明顯改善的,所以我要勤勞的擦下去!

看了網站才發現,裏頭除了有熊果素、傳明酸等,都是大家熟知的美白成分,也含了玻尿酸、維他命C、胜肽等,除了美白也兼具保濕和延緩老化。

一白遮三醜 >__< 美白真是不可偷懶,除了淡斑之外,提升整體肌膚的明亮感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試用  

 

再次感謝女人知己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認識到這個好的商品囉,也希望與更多人分享!

 

大家若對女人知己的服務有興趣,也趕快去加入會員哦!

女人知己: http://www.justwoman.tw/

咱們下回見囉~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