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雅飛
  • 2013-07-31
  • 1110

體驗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          

感謝女人知己與普羅UNIVANCO讓我有機會試用美白淡斑精華8ml試用品。

普羅生化科技公司的官網將其列為敏感肌膚保養系列的保養品之一,這是一款推薦易敏感肌膚也能使用的保養品喔。

我覺得這次撿到寶了耶!怎麼說呢?

試用

試用

 

 

先來個產品介紹吧:

功效特色:

1.能抑制黑色素產生及引導排出、從表層、中層、深層,全面美白。

2.含傳明酸(Tranexamic Acid)~能排出聚集的黑色素,淡化臉上肌膚已產生的黑斑、抑制色素斑點產生。

3.含熊果素+乙基維他命C~能抑制、打擊黑色素有效深層美白肌膚。

4.含玻尿酸~能潤澤保濕肌膚。

5. 美白淡斑精華~能讓肌膚淨、透、亮、白。

嚴選成份&功效:

傳明酸(Tranexamic Acid):淡化斑點聚集。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阻斷黑色素傳遞之路徑,達到美白淡斑效果。

熊果素(α-Arbutin):抑制黑色素生成。可阻止酪胺酸脢的活化作用,阻斷酵素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生成,達到美白效果,改善肌膚瑕疵及斑點問題。

乙基維他命C( Ethyl Ascorbic Acid):美白肌膚。抗氧化,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可美白肌膚,有抗皺紋功效。

蘆米亮白因子(Diacetyl Boldine):使肌膚亮白。

12胜肽(Oligopeptide-68):調理肌膚。鎖水磁石(Saccharide Isomerate) :保溼,協助水份結合角質層中之角蛋白,以達保溼效果及發揮長效保濕。

維他命E(Tocopheryl Acetate) :保護皮膚不受傷害,能使肌膚柔軟而保持水分。

維他命B3衍生物(Niacinamide) :修護肌膚及協助肌膚嫩白。

夢蝶草萃取BUDDLEJA AO(Buddleja Davidii Extract):夢蝶草萃取可幫助保護角質,可有效保護肌膚,延緩老化。

露珠草萃取SCUTELLARIA AO (Scutellaria Alpina Flower/ Leaf/ Stem Extract):露珠草萃取能讓人感到舒適與愉悅,用於護膚品能有效降低肌膚的壓力,幫助肌膚減壓,延緩老化。

布列塔尼海洋微量元素(Sea Salt): 取自於法國布列塔尼外海之Gulf Stream洋流豐富而獨特成分,含多種礦物質、維生素,使肌膚越來越健康,不易敏感。

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 強效保濕因子,能緊鎖住肌膚水分,發揮長效保濕,預防肌膚乾燥、缺水。

葉黃素(Xanthophyll):抗氧化,減少皺紋產生抗老化。

【使用方法】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全臉(先做美白功能),以指腹輕推按摩後,於臉部凸出易生斑點處加強(加強淡斑);並再沾取適量在已生斑點處,再次按摩/輕拍加強。

適用膚質 : 易敏感肌膚保養、孕婦肌膚保養、任何膚質保養都適用

保存方法: 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為的確保商品最大保養效果請儘早使用完畢。

容量:35ml /8ml

保存期限:3年

製造廠商:普羅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寄來時,我正因為使用了SKIN79 BB霜+ZA防曬粉餅,哪知皮膚不適應,過敏發炎了。跑去看醫生,正在擦藥(若蘭仙施 抗生素)治療。

當天我試著在臉上塗一小塊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測試,發現不會刺痛。但是有些比較嚴重的地方變更紅了些,只好過兩天再擦。

過了兩天之後,雖然臉上還是有點紅紅的,不過其實我的臉皮很薄(實質意義上的),可以看到血管,又有酒糟性皮膚,容易長小疙瘩,所以幾乎終年臉頰都是有點紅印的。看來只有做雷射才能完全消失吧。

既然碰到了這款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本著死馬當活馬醫,大不了之後再去看醫生的想法,我還是不怕死的用用看。哈哈。

現在我都會先去查產品成分,看它裡面沒什麼不太好的成分。(什麼?你不知道要去哪裡查,請點這裡CosDNA化妝品便利資訊網→http://www.cosdna.com/)

試用

擠出來是乳白色稠稠的液體,流動緩慢,不太會弄得到處都是,沒有什麼香味,真要說的話,是非常淡的原料味道。

除了維持保存期的一項防腐劑外,沒有香精、酒精、矽靈,讓人很放心呢。

抹在想要美白淡斑的部位,有添加甘油類成分,有一點光澤。

試用

 

 ↓左邊是使用第一天(黃色光)   ↓ 右邊是使用第五天。

試用

話說編輯圖片的時候還收到試用大隊的簡訊,提醒我期限快到,還沒上傳心得哈,滿貼心的。

說撿到寶的原因是不但臉變得有光澤,變亮了,下巴上的豆印變淺了些,連我臉上的紅印都有消退耶!太神奇了。

而且我還使用在嘴唇上面,五天下來有驚人的發現,唇色居然變淺啦,尤其是靠近邊緣長久的黑色素沉澱變淺,不明顯了,實在讓我有意外的收穫!!

雖然只試用了五天,效果就滿明顯囉!!

這種美白淡斑的東西本來就應該用長時間才能明顯感受到作用。

那之後使用35ml的正品,想必效果一定更加滿意哈。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