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3-08-01
  • 1099

溫和不刺激讓你淨、透、亮、白「UNIVANCO凡蔻 美白淡斑精華」          

    想要白卻又怕白的不夠自然?總是白了又再度黑回來,這次要體驗的產品就是能讓你白的自然又持久,重點是連「易敏感    試用

    這次的美白聖品是UNIVANCO凡蔻的產品「美白淡斑精華」,光從名稱就能知道擦了就能美白淡斑的產品。這次是給了8ml的試用瓶哦!!!小巧的粉色盒子,盒身正面與開口處都有產品的logologo上有一隻小蝴蝶標記才是凡蔻哦!!!

在盒身底部有印上製造日期(2013.6.14),從官網上能看到這是新產品正貨是35ml,因此8ml的試用瓶相當於正貨的四分之一。    試用

    打開紙盒能看到一個貼心的紙隔板,因為瓶身比盒身窄了許多,有了這個貼心的紙隔板就能避免試用瓶搖晃受到擠壓變型,在盒身的底部有個開封後六個月內要使用完畢的符號,小巧試用瓶是尖頭設計能方便擠取。

                試用

    從盒身背面能清楚的看到文字說明的部份,美白淡斑精華的功效1.先明亮肌膚,後美白,再淡化2.有效改善肌膚暗沉蠟黃。一瓶有多種功效能讓你的肌膚變的又白又透亮。

這是一款連「敏感肌膚」也適用的美白精華,產地是台灣,未拆封的保存期限是3年。

                     試用

    因為現今社會黑心商品充斥所以沒有相關認證總是會讓消費者充滿疑慮,所以有證書有保障,這也是一種廠商對消費者負責任的態度,附上一張SGS檢驗報告合格證書。讓消費者能更安心放心的使用。

               試用

    凡蔻美白淡斑精華的質地是白色乳液狀,沒有什麼特別的氣味,以指腹輕推按摩在肌膚上能感受到一股「膠」感也不是凝膠感而是好似讓肌膚變緊實然後有拉提的效果的那種膠感,在塗抹的過程中就能感受到好滋潤肌膚變的好保濕,完全吸收後除了依舊保濕外也不黏膩哦!!!!因為是適用敏感肌,因此我能更放心的使用,不需擔心會產生過敏現象,是屬溫和不刺激的產品哦!!!我是睡前使用,在隔天一早起來還是能感受到肌膚的保濕感,在清洗臉部時好似有一層保水膜在臉上,水珠在肌膚上滑動好Q彈肌膚膚觸變的好好,長效保濕效果真的很強,加上肌膚也亮白了許多,至於淡班部分我的臉部沒有明顯斑點所以這個部份沒有什麼感覺。

              試用

最後附上一張清洗臉後亮白又Q彈的全臉照!!!!有了凡蔻美白淡斑精華我再也不怕黑了白不回來了!!!讚哦!!!!最後感謝凡蔻提供的體驗機會!!!!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