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薔薇之戀果凍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謝五月
  • 2015-03-30
  • 457

童顏有心機~ 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我是謝五月~          

嗯哼~~面膜控謝五月今天又要分享蝦米碗糕面膜咧?
啊哈~~是<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是的,又要再次感謝女人知己了)

試用

這<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結合三種玫瑰精華萃取,紅玫瑰柔嫩滋潤,黑玫瑰抗齡修護,白玫瑰清透亮白!
不論是混合性,敏感性或是乾燥性的肌膚,都適合使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面膜一直都是謝五月的最愛,因為,它能幫肌膚即時的補充水分~
前陣子,謝五月因為疏於敷臉這件事,導致肌膚很乾燥,甚至都沒有光澤......!
很久沒這樣了,所以,謝五月有驚嚇到,於是,又開始了勤勞敷臉的工作啦~

試用
面膜,如果敷超過20分鐘,就會覺得面膜上的保養液快被肌膚吸乾了,這是非常非常錯誤的唷!!!
所以,各位美女們,敷面膜~不管是纖維面膜?布面膜?紙面膜?切記!!!絕對不要超過20分鐘~
而至於果凍面膜呢??也請不要超過30分鐘唷~

試用

試用
用果凍面膜敷臉,當然一定要有專用工具~
哈~即便只是試用品,廠商還是貼心的附上專用刮刀一支!

試用
洗完臉之後,先拍上平常在使用的化妝水打底,接著,在使用這專業刮刀將面膜敷於全臉,
凍膜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在於,它要厚厚敷~~是的,厚度約0.5cm,而敷的時間大約是15-30分鐘左右喔!

試用

試用
對了對了~忘了跟大家說,鼻頭那邊可以敷的稍為在厚一點唷!!
30分鐘到了~~拿出專業刮刀,因為凍膜敷的比較厚,如果直接用清水洗的話,會比較不好清洗,
所以,記得先刮除凍膜,接著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會比較好唷!!

試用
有朋友說~為什麼我皮膚看起來這麼好?
老話一句~保濕!!保濕!!!保濕!!!!你有看過乾巴巴的橘子皮也是很美麗的嗎?
應該沒有吧??
而且,都說女人是水做的了,所以,除了要多喝水之外,肌膚當然也要多補水啦!!!

想看更多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