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薔薇之戀果凍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ina Wu
  • 2015-03-24
  • 393

體驗~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

 

最近氣溫的變化很大,有時天氣熱的像夏天,但是只隔一天卻又感覺到寒意,需要穿上外套禦寒,這種冷熱快速變化的天氣也影響到了我的肌膚。

身體只要多穿件衣服或脫掉一件衣服就可以解決,臉部肌膚卻無法。

直接接受這樣天氣的改變,使我的肌膚出現了乾燥粗糙又泛紅的膚況。

<透明的面膜+透明包裝>

試用

這次體驗的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主打柔潤修復,剛好可以解決我最近有點不理想的膚質。

<很浪漫精美的說明書>

試用

這款童顏果凍面膜結合了三種不同類型的玫瑰萃取物。

紅玫瑰具有滋潤肌膚的效果,黑玫瑰主要負責抵禦肌膚老化,白玫瑰則是可以讓肌膚亮白清透。

藉由這三種玫瑰的交互作用,再搭配上阿爾卑斯山的有機美白複方,讓肌膚可以回到最完美的童顏狀態。

<使用前,肌膚暗沉無光澤>

試用

洗完臉以後,先擦上化妝水替肌膚打底,接著就可以敷上這款果凍面膜囉!

<很容易就挖出來的質地>

試用

面膜是塗抹式的,ANNIE'S WAY很貼心的附上了一支可愛的挖勺,讓我們在敷面膜時不用擔心會把手弄的濕答答的。

<使用中,因為是塗抹式的,所以連脖子都可以敷一下喔!>

試用

果凍狀的面膜用挖勺挖出來以後,很輕鬆就在臉上推開了,至於厚度大約0.5公分的即可。

敷上去的感覺冰冰涼涼的很舒服,敷完以後肌膚上還會留有玫瑰香香的味道喔!

<使用後,肌膚變的柔嫩白皙>

試用

一次敷大約15-30分鐘即可,效果很明顯,因為肌膚馬上變得更透亮了,連我原本比較浮腫的眼袋也感覺消下去了不少。

 試用

推薦給大家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這款面膜不僅很多用過的人都說讚,更是柳燕老師強力推薦的面膜聖品喔!

 

想看更多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