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薔薇之戀果凍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arakaoo
  • 2015-03-27
  • 600

【舒緩保濕最佳凍膜】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薔薇好香~~)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讓累垮了的肌膚徹底放鬆。還記得女人我最大裡,柳燕老師推薦的玫瑰凍膜嗎?沒錯!就是那罐。女人我最大跟柳燕老師都強力推薦的東西,怎麼可以不用一下!我可是嘗鮮小啦啦,再來有人可以跟我說你不喜歡玫瑰的香味嗎?齁齁齁有嗎?幸運的在女人知己上申請到產品的試用,(天丫心花怒放~) ,過了幾個禮拜的今天終於收到啦!!開心開心,晚上來試用給你們看。

試用

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ROSE ESSENCE JELLY MASK,結合了三種玫瑰(紅玫瑰、黑玫瑰、白玫瑰)的精華萃取物,各種玫瑰有不同的功效,紅玫瑰滋潤、黑玫瑰修護、白玫瑰美白,再配合ANNIE'S WAY的獨家三重鎖水因子與阿爾卑斯山的美白複方,溫和滋潤,除了一般肌膚可以使用以外,容易敏感的肌膚也可以使用!就是本姑娘我。另外他裡面還有附帶一根「神奇果凍面膜專用挖棒」。專門拿來挖出凍膜,跟按摩臉頰用。

試用

現在想起來,我似乎是第一次用過這麼凍的凍膜,之前頂多是用乳狀的、可以帶著睡覺面膜。所以覺得滿有趣的,而且他是透!明!的!而且很厚實、也非常的黏、另外還很~~~~~~~~

試用
  教學來囉,第一次使用一定要看教學的啦不然你會跟啦啦發生一樣的悲劇喔悲劇就是洗手台賭塞。

試用
 這次是敷有點多功能的薔薇,最下面一行。下次來一下蜂蜜好了~~感覺配上著個黏稠度真的可以吃的說。哈。

試用

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挖出來的樣子

試用

開始使用囉~冰冰涼涼的,感覺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

試用

使用前

試用使用後

我覺得保濕程度OK、美白程度OK、修護OK、淡斑OK,但最令我驚奇的是他的舒緩效果!你會感覺臉部的肌膚像做了馬殺雞一樣!完完全全的放鬆。這部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明顯。

          

想看更多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