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薔薇之戀果凍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千千
  • 2015-03-28
  • 504

肌膚鎖水的秘密「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

試用



       我這次要來體介紹的是知名電視節目「女人我最大」強力推薦之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結合三種玫瑰精華萃取,柔嫩滋潤、抗齡修護、清透亮白,配合三重鎖水因子,加上淨白複方,使肌膚宛如初戀般的柔亮嬌嫩,也是在節目中柳燕老師強力推薦的一款果凍面膜。



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旅行組:由左至右分別是名片上還有QR-Code 和產品DM.果凍面膜以及挖棒
試用


白色塑膠挖棒大小和弧度設計的剛剛好,很順手好操作喔!
試用試用




       結合三種玫瑰精華萃取,柔嫩滋潤.抗齡修護.清透亮白.配合三重鎖水因子,加上淨白複方,使肌膚宛如初戀般的柔亮嬌嫩,乾燥、易敏感的膚質,時常進出內外溫差驟變環境,想擁有水嫩有彈性的年輕肌膚,粉刺問題.油水不平衡問題
首創高濃度複方薔薇精粹果凍面膜,即刻擊敗初老症狀,全方位潤澤肌膚,鎖住青春,完美呈現.


包裝上也都有清楚標示:全成份.用途.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等
試用




 

果凍面膜產品成分作用說明

 

1.玫瑰花露
 活膚收斂-玫瑰花露在保濕、收斂、美白、軟化角質、活膚、消除暗沉、除皺有很大的成效,也是熬夜,灰暗肌膚的最佳急救聖品。

 

2.紅玫瑰
柔嫩滋潤、白玫瑰-清透亮白、黑玫瑰-抗齡修護:綜效精華能持續滋養、潤澤肌膚、嫩白淡斑,分子細小,持續使用,明顯看見肌膚保水度提升,讓我的膚質變的水嫩、透亮、細緻光滑。

 

3.海藻玻尿酸
鎖水加倍,比高濃度玻尿酸的保水度更加成!極佳的鎖水效果,讓肌膚長效水嫩.

 

4.鎖水磁石
防止皮膚水分散失,並從外界環境吸收,動態維持皮膚水平衡,發揮長效保濕作用.

 

5.阿爾卑斯山有機美白因子
有機認證高山複合淨白份,能有效驅黑亮白,所產生的黑斑及雀斑,清爽不黏膩,喚出亮白的瑩透膚質.

 

6. 玫瑰果油六大特點:
玫瑰果油成份溫和,適用於所有年齡層膚質,特別是冬天期間即及乾性膚質,保濕力強.減少皺紋,對抗衰老,均勻膚色,減輕發紅和色素沉澱,減少斑點。




試用

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 35ml
一般膚質皆可使用




透明包裝袋上方也都有標示保存期限
試用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 我的皮膚就是不聽話開始鬧彆扭乾燥到不行,沒想到這款童顏果凍面膜連敏感肌膚的我也適用喔!可見它的裏頭成份真的很溫和,我膚質是屬於T字油兩頰乾燥最難搞,在加上要照顧我家那不按牌理出牌的寶寶,時常啊!作息不正常,當然膚質就很糟糕,又沒有天生的好膚質,所以總要比別人費點心思,然而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當中添加了紅、白、黑三種玫瑰,所以聞起來會有淡淡的玫瑰味道,不刺鼻好清新,我好喜歡,並且能舒緩我緊繃的壓力。
 
 
試用


呈現無色透明類似凝膠狀
試用



       取出貼心所附的挖棒將果凍面膜敷在臉上,有股涼意,呈現無色透明凝膠狀,質地很細緻,延展性非常好,很好推抹開來,附著在肌膚上的濃稠度適中,即使我任意彎下腰或撿拾地上的物品也無任意滑落的現象,所以我邊敷著面膜邊完成手邊工作,也不影響喔!其實還蠻像晚安凍膜,但此果凍面膜是必須15至30分鐘後洗去。
 

使用挖棒塗抹果凍面膜中....                           延展性相當好
試用試用


右半邊臉已塗抹完成,左半邊臉未塗膜,兩邊之差異
試用



 

 

來看看我的體驗VCR吧!


若是看不到,請點選右邊網址連結 https://youtu.be/nGkM_z6L4VU



 
       將臉上果凍面膜輕輕用挖棒刮除,不油膩,所以用清水就能洗去的很乾淨,卻能夠滋潤我的肌膚,更重要的是親膚性佳,敷在臉頰上時還能舒緩我冷風刮傷泛紅的肌膚,並且能給皮膚立即鎖水浸透潤澤,因為成份當中含有鎖水磁石能防止皮膚水分散失,並從外界環境吸收,動態維持皮膚水平衡,發揮長效保濕作用,還有很特別的海藻玻尿酸,讓鎖水加倍的關鍵,比高濃度玻尿酸的保水度更加成!極佳的鎖水效果,讓肌膚長效水嫩.恢復該有的ㄉㄨㄞ ㄉㄨㄞ感, 就像一層薄薄水膜在我的肌膚上,所以備感滑嫩。
 

30分鐘到了,此款果凍面膜是不會乾的,所以必須用挖棒刮除
試用


挖除後,接著用柔軟的布沾取清水擦淨中~
試用


使用前:鼻頭毛孔粗大,有明顯黑頭粉刺   使用後:毛孔縮小,黑頭粉刺減少
試用試用




使用前:皮膚粗糙且乾燥                         使用後:皮膚緊實,顯得白皙有光澤度
試用試用


使用後皮膚晶瑩剔透
試用


整張臉都亮起來
試用


上粉底液後,很服貼,不卡卡脫屑唷!
試用



       而當中珍貴的玫瑰花露連熬夜後出現蠟黃晦暗膚色,也改善不少,可說是熬夜,灰暗肌膚的最佳急救聖品,更讓我的皮膚摸起來柔嫩有彈性又保濕,持續使用我發現連我的毛孔粗大和黑頭粉刺也有所改善,還能提高保養品肌膚吸收力,真是太棒啦!不化妝氣色看起來白裡透紅,很有精神,讓我素顏的很自在,即時化了妝因皮膚保濕性佳,化起來更順手,不易卡粉和脫妝困擾喔!是一款讓我用了還想再用的面膜,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肌膚鎖水的好面膜「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想看更多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