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薔薇之戀果凍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hsien
  • 2015-03-27
  • 393

[體驗]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

這次試用的Annie’s Way新推出的商品[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

[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結合了三種玫瑰精華萃取(紅玫瑰柔嫩滋潤,黑玫瑰抗齡修護,白玫瑰清透亮白),讓肌膚更柔嫩滋潤、還能抗齡修護、呈現清透亮白的光澤,配合獨家三重鎖水因子,加上阿爾卑斯山有機美白複方,臉部肌膚使用後宛如玫瑰般的柔亮嬌嫩。

試用

試用品項:包含體驗包、DM、刮勺還貼心附上注意事項說明(保養品使用前的前測工作,最好一定要做,若是忽略造成肌膚的傷害就得不償失!)

試用

設計精美的DM有Annie’s Way所有各系列產品的詳細解說

試用

貼心附上一支精美的刮勺方便刮除果凍面膜不沾手~

試用

[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清澈如水

打開[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試用袋口,馬上就可以聞到一股優雅的玫瑰香氣 ,

用刮勺取出果凍面膜均勻敷在臉上,感覺非常水潤清涼(炎熱的夏天敷一定更享受!)

敷上果凍面膜的肌膚,感覺好像把滿滿的水分都鎖在肌膚裡層,

面膜類的護膚品,通常敷約10-15分鐘左右就要將面膜清洗掉,盡量不要敷超過20分鐘以上,這樣反而會傷害肌膚喔~

試用

清洗臉上的果凍面膜之前,可以先使用刮勺將塗滿臉上的果凍面膜先刮下來,

這樣才會比較容易沖洗乾淨,也比較不需要用掉太多水(台灣現在正面對各地缺水情況嚴重,隨時都要盡量做到省水~)

試用

清洗後整個臉部覺得很清爽(特別是鼻子部位的粉刺好像也清除乾淨!)

PS在沖洗之前記得可以做些簡單的臉部按摩,加速果凍面膜的吸收,成效會更好!

總之整個使用[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的過程非常舒適,感覺肌膚清爽又水嫩~會很期待能再次使用[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持續下去使用相信一定能改善膚質讓肌膚更加水嫩!

 很推薦給美眉們一起來體驗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

試用

想看更多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