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5-01-01
  • 1152

八秒去角質,還我清秀可人的嫰白肌~~比可比Becupidon 邱比特角質分解水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比可比角質分解水

 

試用

 

認識玲兒的朋友大概都還記得,學生時期的玲兒是標準的痘花妹,除了個人體質比較會長痘以外,當然也和護膚常識不足很有關係。

 

直到某天走進百貨公司的櫃台,被櫃姐拉去好好的教育過後,才知道原來油性肌膚,是很容易在臉上堆積老舊角質,因此需要定期幫臉部肌膚去除角質,才能讓肌膚好好的吸收保養品。

 

也因此後來,玲兒便開始很認真的定期幫臉部肌膚去角質,雖然不能完全讓痘痘徹底消失,不過痘痘確實有減少的跡象,保養品吸收的效果也真的有變得比較好耶!

 

試用

 

 

北市妝廣字第號10305521

 

這次玲兒體驗的這瓶桃紅色的比可比Becupidon 邱比特角質分解水,產地在台灣,容量是200ml。

 

光看噴霧式的外瓶包裝,就讓人感覺很特別,搖一搖還能感受到瓶內的水不停的在晃動呢!

 

試用

 

壓頭的底下還暗藏了一個小機關,只要把卡榫旋轉90度,就能順利按壓下去。

 

當然只要移回原處,就不能再按壓下去了,這時候小朋友就算拿到了,也無法按壓亂噴了,否則這麼好用的產品一下子就被玩完了,也是會讓人感到很可惜的呢!

 

試用

 

比可比Becupidon 邱比特角質分解水的質地是呈現乳白色的液狀,聞起來帶有舒爽的香氣,真的是好好聞喔!

 

可以使用在身體的各個部位,例如角質肥厚的膝蓋、手肘,還是細嫰的臉部肌膚、手腳…等部位。

 

搓下來的白白屑屑裡,還會帶有灰灰黃黃的顏色,這就是肌膚日積月累所形成的老舊角質,久了不處理,就會很容易讓肌膚阻塞,或是產生黯沉的現象喔!

 

試用

 

在使用比可比Becupidon 邱比特角質分解水之前,玲兒大概有兩星期沒幫臉部肌膚好好的去角質了,所以肌膚看起來有點黯沉,摸起來也粗粗的。

 

在使用比可比Becupidon 邱比特角質分解水之前,可以先將臉部肌膚清洗乾淨,洗完臉後,肌膚看起來清爽多了,不過還是摸得到粗糙的觸感。

 

試用

 

這個時候就要用比可比Becupidon 邱比特角質分解水來好好的幫臉部肌膚做大掃除的工作囉!

 

看我左搓搓,右搓搓,一下子就能搓出各種白白、灰灰、黃黃的屑屑了。

 

天啊!剛剛不是才認真洗過臉嗎?可是一下子就把一堆嚇死人的老舊角質,還是污垢什麼的給搓出來了,真的是毫不費力,超級輕鬆的啦!

 

試用

 

再次經過細心的洗臉後,肌膚就變得又滑嫰,又好摸,整張臉 就算是素素的,也比之前明亮很多,而且肌膚還會保持適度的滋潤感,不會太乾澀喔!

 

試用

 

洗臉是保養的基本功夫,但如果只有洗臉,卻忘了幫臉部肌膚定期去角質的話,久了,便會讓臉部肌膚累積過多的負擔,難怪即使用了名貴的保養品,卻還是無法讓臉部肌膚獲得改善的效果。

 

因此定期去角質的工作,對肌膚來說,也是一項很重要的工作,不但可以讓肌膚好好的深吸呼,還可以幫肌膚做好後續的保養吸收工作喔!

 

試用

 

想看更多Becupidon比可比角質分解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