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小曼
  • 2014-12-30
  • 1031

*體驗心得* 不可思議!!水感去角質Becupidon比可比-角質分解水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cupidon比可比-角質分解水

試用

女人除了平時的保養外,去角質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很高興這次可以體驗Becupidon比可比-角質分解水。

試用

這次體驗的角質分解水很特別,它是做成噴霧型式的。

噴頭下方有個小機關,打開後就可以使用囉!(使用完畢後關閉可以防止我家小妞的襲擊。)

試用

包裝是粉紅搭配白色瓶身,整個好夢幻好甜美唷。

試用

商品簡介標示於銀色貼紙上,製造日期標示於瓶底。

試用

重點是!它是MIT 台灣製造的!經過SGS檢驗,品質有保證。

試用

Becupidon比可比-角質分解水有別於一般凝膠或磨砂狀的去角質產品,質地看似化妝水,直接噴於使用部位並輕輕劃圈搓揉,可代謝老廢角質、污垢,徹底清潔毛孔

記得剛開始接觸去角質產品時,就是使用那種有顆粒的磨沙去角質,長期使用下來感覺沒有比較好,皮膚也磨的好痛,根本就是自己找罪受嘛!

角質分解水在搓揉同時觸感很溫和不傷皮膚,而且角質分解水對皮膚的刺激性降到最低,使用量也比起其他類去角質產品還節省好多。

建議每週至少1-2次使用去角質,未去除老廢角質的肌膚看起來真的比較暗沉,去角質後的肌膚變得比較光亮,上妝也比較服貼。

試用

想看更多Becupidon比可比角質分解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重要聲明】
以上純屬小曼媽咪個人的體驗心得分享,無收取任何費用做商業廣告用途!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