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4-12-27
  • 1084

噴一下、等一下、搓一下!用【Becupidon邱比特角質分解水】輕鬆去除角質,還你漂漂肌          

今天蕭媽媽要來分享的一款很特別的商品,外包裝無敵可愛的邱比特角質分解水,幫助大家輕鬆去角質,去噴噴、去噴噴,去角質是用噴的喔!
試用

先來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比可比角質分解水,讓蕭媽媽有機會體驗這麼飛遜的產品,等一下介紹它的使用方式,真的太酷了!試用

 來自台灣製造的好商品,足足有200ml,很豪邁的去角質水。

試用

噴頭上有一個貼心的設計,一開始我以為就是一般的安全閥要拿下來,可是轉過來、轉過去就是轉不開啊?

試用

就在無數次向左轉向右轉的時候,蕭媽媽突然看見有寫OPEN  ㄟ!

原來這個安全閥是固定的,只要在使用時轉向OPEN的地方就好了!真是......我很笨!!

試用

OK!進入使用【Becupidon邱比特角質分解水】,原則上本人大約一星期會來一次去角質的活動,使用邱比特角質分解水的方法說起來一百簡單,搖晃瓶身後均勻噴灑在需要去角質的肌膚上,稍微等待5-10秒後,輕輕搓揉肌膚,SEE~~~就會看到角質被搓出來啦!

 試用

有沒有看到這些屑屑~~就是要把這種角質給他清除掉,肌膚才不會暗沉無光,擦在臉上的保養品都吃不進去。

試用

用【Becupidon邱比特角質分解水】輕鬆去角質,臉部肌膚迅速恢復光澤感!而且有超濃厚的保濕感,玻尿酸成分讓臉不會敏感甲甲,不傷害肌膚又能帶走堆積的角質,真的是一瓶好好用的去角質水,而且超級方便。

想要去角質,只要用【Becupidon邱比特角質分解水】噴一下、等一下、搓一下,三下就能給你漂漂肌^^

試用

身體的部分也都能使用喔!像一般關節處都比較容易粗糙、角質肥厚,也都能用【Becupidon邱比特角質分解水】輕鬆的恢復細嫩膚質!

試用
試用試用

推薦給大家超方便又好用的【Becupidon邱比特角質分解水】

試用
想看更多Becupidon比可比角質分解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