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劉佳旻
  • 2014-12-27
  • 1071

Becupidon比可比-角質分解水《 邱比特角質分解水》          

謝謝『女人知已試用大隊』提供的邱比特角質分解


因為從來沒有使用過去角質是水狀的,而且臉部及身體皆適用,所以特別吸引我想要體驗,加上又是台灣製造的品質讓人很放心。


自己平常每周大改會做1~2次去角質,但是因為之前所使用的產品類私磨砂膏狀的,會刺激肌膚,導致再選擇去角質產品會更加仔細。

而這瓶Becupidon比可比-角質分解水在我實際體驗後發現和以前使用的去角質產品完全不一樣竟然是噴霧水狀的,除了不讓使皮膚受到刺激外,使用上真的方便單手則可以使用,重點是用量不需要很多真的很節省,噴幾下量就很多。

換算下來CP值很高,而且除了去角質之外還可以一併做到保濕的功效,真的是一舉兩得。

試用試用

噴頭的地方,握起來剛好,剛開始多按幾下就可以噴出角質水。200ml感覺真的可以用很久。

而且有個小心機就是不使用時可以把栓塞關起來,也不會擔心不小心誤觸,外去旅遊也很方便 。

試用

 

功能~ 角質分解水跟一般凝膠或磨砂狀的去角質產品有很大的差別;噴霧狀就像水一樣把對皮膚的刺激性降到最低,不會有很大的刺激感,

尤其是對想我皮膚比較敏感的人來說就非常適合,在搓揉同時也不傷皮膚,而且可以快速清出老廢角質。


每週1-2次使用去角質,直接噴於使用部位吸附並輕輕圈繞搓揉可軟化老廢角質、污垢,徹底清潔皮膚汙垢,深入毛孔帶走老廢角質。

使用後皮膚變得更加柔嫩光滑。

 

 

實際體驗囉~~~

手背

先用清水洗過,開始使用。噴出來是水狀的,等待約5秒鐘後搓揉,很快會感覺肌膚的水嫩感提升。

試用

兩手比較圖~如下    變得比較光滑而且水嫩,讓人很想摸一摸

 

試用

 

臉部去角質~

去角質前↓ 臉部比較暗沉無光澤

 

試用

 

開始進行去角質↓ 發現臉頰的地方角質層比較薄,而鼻翼的地方角質層厚比較多污垢,需要多搓揉幾下

試用

 

去完角質↓ 臉上肌膚變得很滑,柔嫩。去完角質後很容易清洗乾淨。摸起來真的差別很大,做完去角質後要上妝,妝感也更浮貼。

試用

 

值得一提的是~味道真的很香。使用後不但皮膚變的的很細緻光滑,身體也散發著淡淡的香味。真的很推薦~~

有興趣可以去他們的官網或是粉專頁看看,都有常詳細的介紹。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