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4-12-28
  • 1360

BECUPIDON比可比 邱比特角質分解水角質分解水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比可比角質分解水

 

試用

女人知己超人氣正妹-田蜜妮及女人知己專業皮膚科醫師-陳玄祥亦推薦及忠告:適度軟化角質層去角質,可以改善膚色不均、暗沈,並增加保養品的吸收。
試用



BECUPIDON比可比 邱比特角質分解水角質分解水 的包裝是粉紅色超可愛的塑膠瓶。

試用


BECUPIDON比可比 邱比特角質分解水角質分解水不同與一般去角質產品是膠狀,BECUPIDON比可比邱比特角質分解水角質分解水是水狀的,很厲害哦~~不但可以去角質還能同時保濕補水呢!


BECUPIDON比可比 邱比特角質分解水角質分解水 很特別的地方是—是用噴霧型的,有別於一般的去角質產品,只要輕鬆噴一下就能搓出老廢角質,真的是超方便的啦~~~

 

試用

BECUPIDON比可比 邱比特角質分解水角質分解水使用方法:

 

試用


1.輕輕噴在你要的去角質部位
2.溫柔畫圈搓揉 用溫水沖洗
3.只要短短"八秒"就變一樣擁有少女般的肌膚

  • 溫柔地把角質分解水噴在乾燥的臉或身體,請避免噴到眼睛。
  • 輕輕地搓揉噴過的地方
  • 請用溫水沖洗

建議大家每週使用1-2次可代謝老廢角質、污垢,徹底清潔毛孔。

 

BECUPIDON比可比 邱比特角質分解水角質分解水商品簡介

  1. 軟化老廢角質
  2. 軟化老廢角質
  3. 簡單操作使用方便
  4. 臉部及身體皆適用

 

  1. 試用
    比可比 邱比特角質分解水角質分解水 介紹:
    角質分解水有別於一般凝膠或磨砂狀的去角質產品;像水一樣把對皮膚的刺激性降到最低,在搓揉同時也不傷皮膚喔!每週1-2次使用去角質,直接於使用部位吸附並輕輕圈繞搓揉可代謝老廢角質、污垢,徹底清潔毛孔。使用後皮膚如同嬰兒般柔嫩光滑,閃閃白皙動人。

 

BECUPIDON比可比 邱比特角質分解水角質分解水是MIT的唷~愛用國貨,是好國民的表現~~

 

試用


BECUPIDON比可比 邱比特角質分解水角質分解水是噴霚型設計,瓶口處有個小小的轉鈕開關,把開關轉個向,就可以順利噴出BECUPIDON比可比邱比特角質分解水角質分解水使用!

 

BECUPIDON比可比 邱比特角質分解水角質分解水 不但可以補水又去除老廢角質,除了噴在臉上使用也可以使用在身體上哦!

 

貼心提醒:角質是不能每天去的唷!這樣會傷害角質層的!

 

BECUPIDON比可比 邱比特角質分解水角質分解水跟一般的凝膠或磨砂狀的去角質產品不同;像水一樣的BECUPIDON比可比邱比特角質分解水角質分解水,把對皮膚的刺激性降到最低,在搓揉同時也不傷皮膚!

 

試用


在清潔完臉部肌膚後擦乾水份,噴上BECUPIDON比可比 邱比特角質分解水角質分解水,再輕輕的以繞圈的方式輕輕搓揉,水感方式的去角質,輕柔不刺激,也不用過度或用力的搓揉而造成肌膚的刺激傷了肌膚,只要短短的8秒鐘,就可以輕鬆去角質,可以清楚的看見白色屑屑的角質;

 

試用


清完角質再用溫水洗淨,這時也不需要使用洗面乳,只要清水將臉的角質清潔就可以了;清洗完後拭乾水份,可以感覺到臉部肌膚很乾淨,老廢角質及污垢都徹底清除了,連毛孔都暢通了,肌膚摸起來滑滑嫩嫩的;當然使用BECUPIDON比可比 邱比特角質分解水角質分解水後要再加強保濕工作,這個時候敷上面膜,還可以加強肌膚的吸收力哦~~皮膚乾淨了,膚質也會更好,保養品也更能發揮功效了~~~~

 

每週使用BECUPIDON比可比邱比特角質分解水角質分解水1~2次,肌膚就如同嬰兒般柔嫩光滑,閃閃白皙動人~~~

 

想看更多Becupidon比可比角質分解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