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康萃輕孅蜜戀馬芬蛋糕粉(可可風味) 或 BeRule 輕卡乳清蛋糕粉(可可風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dodo
  • 2024-01-10
  • 61

生活中來點甜吧~想吃又怕胖!! 那你可以來試試BeRule 輕卡乳清蛋糕粉 高纖。低糖。蛋奶素。好吃無負擔!!          

試用

只要挑對食物在正餐間吃點東西墊胃,可以帶來更多的飽足感,

反而不容易因為餓過頭而暴飲暴食,

累積飢餓壓力,傷心又傷身,反正可以吃真的太棒啦!! ( 吃貨謎之音 😋 )

那該吃點什麼對身體好且無負擔呢?

就是低糖高纖甜點 🧁 「BeRule 輕卡乳清蛋糕粉(可可風味)」,剛好是我最愛的可可風味 🍫 歐!!

🟡 燕麥粉代替精緻澱粉

🟡 赤藻糖醇取代精緻砂糖

🟡 優質蛋白7.3克+膳食纖維2.8克

🟡 非洲芒果種子萃取

試用

➡️ 盒子內有蛋糕粉、藍色蛋糕杯、透明小量杯、食譜,一盒有 7 包,共可以做7個杯子蛋 🧁 糕歐 !

 

之前也曾想自己做甜點,但想到哩哩叩叩的材料跟器具,念頭立馬消散!! 😑

試用

現在有了「BeRule 輕卡乳清蛋糕粉(可可風味)」,真的是懶人福星耶,

而且連蛋糕杯都附上了,方便DIY~是不是超級貼心🧡的!!

連我這種烘焙小白也能輕鬆駕馭呢!! 一起來做好吃的甜點囉!! 😁

 

 第一種 巧克力馬芬 

試用

簡單易做,90秒輕鬆享用美味 !

試用

試用

1️⃣ 蛋糕粉加入40ml水攪拌 (朴朴🐶很好奇)

2️⃣ 600w → 微波1分30秒

3️⃣ 完成✔️ 帶著愉悅的心享用美食啦

試用

試用

口感綿密柔軟,柔軟的馬芬帶著濃郁的巧克力香,微微甜,一份不到160大卡,是款超輕盈解饞甜點呢!!

 

 第二種 巧克力熔岩蛋糕 

試用

光看名字就好期待哩!! 🤩

1️⃣2包蛋糕粉+80ML的水均勻攪拌

2️⃣水波爐烤箱預熱160度

試用

3️⃣一半蛋糕糊倒入蛋糕杯中 → 進入烤箱5分鐘

試用

4️⃣放入巧克力並將剩餘蛋糕糊蓋上,再烤5分鐘

試用

5️⃣完成>>開心的吃囉 😚

試用

外酥內軟好好吃,溫暖又濕潤的口感,配一杯黑咖啡或熱紅茶,是不是超級easy !!!

試用

試用

任何廚具都能做,100%新手也能成功 ! 快速簡單變出美味甜點,大人小孩都好開心呢!!

歡樂享受親子時光或是小孩入睡後,媽媽的小確幸~超棒的!!

生活中來點甜,配上一杯茶,讓味蕾心靈馬上幸福together!! 🥰

 

想看更多 康萃輕孅蜜戀馬芬蛋糕粉(可可風味) 或 BeRule 輕卡乳清蛋糕粉(可可風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74&id=23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