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康萃輕孅蜜戀馬芬蛋糕粉(可可風味) 或 BeRule 輕卡乳清蛋糕粉(可可風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TANG*
  • 2022-11-06
  • 4633

BeRule 輕卡乳清蛋糕粉(可可風味)          

這次要推薦的是連新手都能完成的超簡單杯子蛋糕,

適合親子一起做,90秒快速DIY,

使用燕麥粉更健康,精緻麵粉out,糖份更少,熱量更低,

食用起來無負擔要能有飽足感的最佳甜點 !

試用

【BeRule 輕卡乳清蛋糕粉(可可風味)】

產品介紹:

嚴控碳水大口吃也不怕,濃縮乳清蛋白添加,

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於延長飽足感。

試用

BeRule 輕卡乳清蛋糕粉一盒共有7包獨立裝蛋糕粉+7個杯子蛋糕烤紙、小量杯、食譜。

試用

每一份BeRule 輕卡乳清杯子蛋糕食用熱量僅157.6大卡,以蛋糕系列來說熱量真的很低,

其蛋白質為7.3公克、脂肪2公克、碳水化合物27.6公克、葡聚醣0.48公克..等。

試用

食譜步驟真的超簡單易懂,本次要先嘗試最簡單的DIY1 巧克力馬芬蛋糕。

試用

試用

那接下來就是製作時間:

首先拆開一包倒入任意碗中內。

一包一次的量=一個杯子蛋糕,本次我是拆二包使用,共烤二個杯子蛋糕。

試用

試用

加入40ml的水,量杯有刻度,杯子大小也是採用剛剛好的量,

所以裝滿後直接倒入碗中即可。

試用

均勻攪拌後倒入杯子蛋糕烤紙中,並使用微波爐設定中火1分半左右即可。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BeRule 輕卡乳清杯子蛋糕是因為以赤藻糖醇取代精緻砂糖,並富有2.8g膳食纖維,

添加了優質蛋白質7.3g,也有非洲芒果增加飽足感,不僅高纖又低糖,食用真的無負擔。

試用

試用

在第一次試做時就做得蠻成功的,

就連平常不愛吃甜食的另一半都稱讚BeRule 輕卡乳清杯子蛋糕好吃,

吃起來不會太甜,使用的燕麥粉口感也很獨特好吃,個人很喜歡有淡淡的燕麥香,

最重要的是因為低熱量,所以即使在宵夜時段嘴饞食用也不會有強大的罪惡感,

真的很推薦~也很好玩!

試用

大家如果看了有興趣的話可以搜尋【康萃】

了解更多他們家的產品

// *-*-*-*-*-*-*-*-*-*-*-*-*-*-*-*-*-*-*-*-*-*-*-*-*-*-*-*-*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