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康萃輕孅蜜戀馬芬蛋糕粉(可可風味) 或 BeRule 輕卡乳清蛋糕粉(可可風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Dena
  • 2022-12-07
  • 5874

食記║ BeRule 輕卡乳清蛋糕粉 可可風味 美味好吃無罪惡享受甜點還能補充蛋白質!          

試用

飲食管理期間還是想吃甜食怎麼辦?

一定有很多愛吃甜食的人有這樣的困擾

尤其生理期來訪的時候,總會有一股食慾排除萬難的撲向大腦

小朋友才做選擇

BeRule推出了輕卡乳清蛋糕粉,可以一邊享受甜食,一邊補充蛋白質,當不用做選擇的大人!

試用

試用

這款BeRule輕卡乳清蛋糕粉可可風味香濃好吃

用赤藻糖醇取代精緻砂糖,糖份更少、熱量更低,大幅降低罪惡感,畢竟飲食控制時期的心情也是非常重要的!

用原形燕麥粉取代精緻麵粉,燕麥粉更健康、高纖!精緻麵粉out!

每包40g含有優質蛋白質7.3g2.8g膳食纖維低糖配方加上非洲芒果增加飽足感

90秒快速DIY享用好吃的巧克力點心!完全是巧克力控&甜食控的福音!

試用

一盒裡有七包,還附上簡單的食譜教學、小量杯、蛋糕杯,幫你「傳便便」有夠貼心!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食譜裡有三道點心:巧克力馬芬蛋糕、巧克力千層蛋糕、巧克力熔岩蛋糕

千層太搞剛了,我偏懶惰,所以只做了馬芬跟熔岩,真的超級簡單!

一包蛋糕粉配40c.c.的水,攪拌均勻,然後就可以用這個麵糊做出其他變化!

試用

試用

最簡單快速的馬芬蛋糕只要把麵糊倒入可以微波的容器中,設定微波爐600W、90秒,「噹」的時候就做好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還偷偷放了蔓越莓乾一起吃!(幸福貌

試用

搞剛一點的熔岩蛋糕也很簡單,多準備一塊巧克力就可以!

食譜裡用烤箱,但我沒有烤箱,就用旋風烤箱-氣炸鍋代替,也是可以的!

160度預熱三分鐘,倒一半的麵糊進去,烤三分鐘

試用

烤出來就變這樣胖胖的,有點療癒啊~>////<

試用

拿出來放上巧克力,再倒入麵糊,把巧克力蓋過就可以

試用

放回去烤160度5分鐘,就完成啦!!!!!!

烤出來的形狀比較美捏~~~~

試用

挖下去巧克力就流出來~~~~~~

這個畫面光是看了心情都很好~~~~~ >///////<

試用

試用

搞剛一點的也是十分鐘就搞定!

完全沒有廚藝可言,就是攪一攪,拌均勻,倒入容器,看你要不要做成熔岩,或是有微波爐或烤箱/氣炸鍋

簡單迅速就可以完成療癒人心的甜點!

重點還超級好吃!完全沒有乳清味!

試用

馬芬如果喜歡口感硬一點的話可以多微30秒

90秒微出來的口感像比較濕潤的發糕,多微30秒口感會比較紮實一點

可以看各人喜好調整

試用

各位男性,不要再叫生理期中的女性多喝熱水了

90秒做一個巧克力馬芬給她,鐵定讓她對你好感度激升!

不只好吃療癒,還能補充蛋白質跟膳食纖維,根本貼心到爆炸!

哪個妹子不會買單?

這麼簡單又划算的交易,不做嗎?

試用

被生理期折磨中的單身女性也不用擔心

我們女人當自強!自己的心情自己顧!

90秒隨便喇喇,就可以吃到療癒甜點

這麼簡單就能完成的點心,真的家家戶戶都該囤一些在櫥櫃中,以備不時之需阿!

試用

想看更多 康萃輕孅蜜戀馬芬蛋糕粉(可可風味) 或 BeRule 輕卡乳清蛋糕粉(可可風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74&id=23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