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康萃輕孅蜜戀馬芬蛋糕粉(可可風味) 或 BeRule 輕卡乳清蛋糕粉(可可風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an88
  • 2022-12-23
  • 2395

康萃輕孅蜜戀馬芬蛋糕粉(可可風味)          

相信各位帥哥美女們一定都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吧!

市面上高油、高糖、高熱量的製品肯定美味的吸引人,好吃的東西跟好的體態難道只能二選一了嗎?

試用

 

控制飲食期間,這個不能吃、那個也不能吃,一定讓人難受的不得了,

偶爾想犒賞自己一下,吃完不只罪惡感滿滿,還得到滿口的精緻澱粉,

一點營養素也沒有攝取到,會有種前功盡棄的感覺(嗚嗚

這款馬芬蛋糕粉,裡面添加了「非洲芒果種子萃取」,

如果平時有在關注管理體態的產品,應該常常看到非洲芒果種子的身影吧!

因為他有很多種讓人超心動的功效,這也讓他被譽為能夠幫助健康維持的高效食材。

 

試用

「康萃輕孅蜜戀馬芬蛋糕粉」中除了添加非洲芒果種子萃取外

還以燕麥粉代替精緻澱粉、在成分中減少精製糖,增加飽足感的同時,又能吃的安心!

不過大家也會擔心健康的食物就沒有那麼好吃了吧?但你放心,它可是可可風味的!

任何東西只要是可可口味怎麼會難吃?而且還貼心的附贈了可愛的蛋糕杯,連包裝都粉粉的好夢幻<3

在看製作說明書時,才發現要加入40cc的水,但家裡根本沒有可以量水量的工具,正當我為此煩惱時,

才發現蛋糕杯裡還送了一個迷你量杯!原來康萃早就幫大家想好了~哈哈哈

試用

而且製作過程非常簡單,連常常炸廚房的我都沒有失敗哦~

試用

只要加牛奶或豆漿進蛋糕粉裡攪拌均勻(也可以用水替代),就可以送入烤箱或微波爐裡了,是不是很方便!

試用

試用

想吃熔岩版的還可以在中間放一塊黑巧克力~(我沒有黑巧克力所以放高熱量mm哈哈哈)

試用

(烤一半的蛋糕糊之後放上巧克力,再加入剩下的蛋糕糊一起送進烤箱就完成啦~)

試用

說明書上甚至還有教各式各樣的食譜,不只可以做成馬芬蛋糕而已!

成功做了一個蛋糕真的讓人自信滿滿(是因為過程實在太簡單啦),

不只讓你做的輕鬆、也瘦的輕鬆~平常實在懶得料理,但這款蛋糕粉真的完全沒問題!

低糖、高纖、方便DIY,適合所有的朋友們~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康萃輕孅蜜戀馬芬蛋糕粉(可可風味) 或 BeRule 輕卡乳清蛋糕粉(可可風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74&id=23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