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Vera
  • 2024-01-04
  • 68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緊緻毛孔、清潔肌膚、滋潤肌膚、去除髒汙、去角質,一瓶搞定。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緊緻毛孔、清潔肌膚、滋潤肌膚、去除髒汙、去角質,一瓶搞定。

我昨天又當了夜貓子, 最近我當夜貓子的頻率實在太高了, 都沒有好好的照顧我的小臉蛋兒,

特別是沒好好睡上一覺時候,我對一切的保養都特別的懶, 特別提不起勁, 

總覺得想要好好地先睡飽再來保養自己。

試用

最近看到一款噴霧,

非常神奇的是, 這瓶噴霧直接打擊女人最不想面對的這幾個困擾:

緊緻毛孔、清潔肌膚、滋潤肌膚、去除髒汙、去角質。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60701&blogid=3c04243e-e0ca-4ec1-bc5f-1a75f23a5458

 

試用

就是這瓶, 看到時,我眼睛都亮了。

這瓶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 。

試用

一瓶有150ml的容量,

成分中有包含65種植物酵素,

而這個酵素就是直接打擊女人最不想面對的毛孔和角質的困擾。

(無添加防腐劑、無酒精、無合成介面活性)

試用

我的臉蛋兒屬於很乾燥的那種,討人厭的角質和毛孔問題實在是非常的嚴重,

以前我都有定期去角質的習慣, 但是困擾著我的毛孔和角質的問題, 

就像春風吹又生一樣,很難徹底的鏟除這個討厭的東西。

試用

這一瓶很厲害喔,我實際用過之後, 我覺得跟一般臉部清潔用品很不同。

試用

我通常會在早上起床時, 還沒用一般臉部清潔用品洗臉之前,

先用化妝棉沾溼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 來全臉擦拭。

試用

這有一種就像是防塵紙的感覺, 

感覺臉蛋擦過的地方,有種髒汙全被帶走的乾淨感,

雖然這時候, 臉上會有一點點緊繃,但是這個感覺是清爽舒服的。

試用

我平常出門時,如果剛好是騎摩托車一整天在外頭.....

試用

回到家洗卸那瞬間,我覺得我好像把全世界的髒汙都塞到我的毛孔裡了。

試用

但是用這瓶清潔,我真心覺得很乾淨。

試用

所有的髒汙感, 好像瞬間都留在化妝棉上了, 有一種肌膚會呼吸的感覺。

試用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居家簡單的清潔保養,因為不僅僅省時, 又省錢。

試用

選對了適合自己的臉部清潔用品,真的很重要。

試用

想看更多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07&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