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木蘭
  • 2023-04-07
  • 2399

銷售人氣排行第一名「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          

我是天生毛孔就比較粗大的人,偏偏又是個超級懶人,  

所以看到這號稱僅需30秒就能輕鬆清理毛孔髒污,同時又能緊緻毛孔,

並曾經榮獲日本樂天2018年去角質類產品銷售人氣排行第一名!

全由日本工廠生產的【Lead Cycle 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就讓我非常的好奇啦!

試用

收到【Lead Cycle 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時,真的會有種 : 果然是日本製的產品呢!

隨產品附上產品介紹、使用方法說明等,非常詳細,真的是蠻貼心的。

所謂對症下藥,那就先來了解一下自己的毛孔類型吧!

試用

我是屬於B型粗大毛孔型,不愛喝水,乾到出油的那種。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都不盡相同,說明書會介紹各種類型毛孔的成因。

試用

【Lead Cycle 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主要成分及特性:

超純水+鹼性離子水 - 淨化毛孔

朝鮮薊菜萃取物 - 緊緻毛孔

65種酵素 - 滋潤肌膚

試用

超純水是指能除去有機物質、微粒子等不純物的高純度水,

「鹼性離子水」則是含有許多負離子的高鹼性離子水,能溫和的清潔肌膚並且去除髒汙。

試用

朝鮮薊葉萃取物含有「菜薊苦素」等營養素,能夠緊緻毛孔,調理肌膚的同時也能使肌膚更加細緻!

試用

我個人在使用時,不曉得是65種酵素,還是朝鮮薊葉萃取物呢!

總之往臉噴得當下,會有一股非常自然的味道,這就是沒有任何香料添加物的證明吧!

試用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的使用方法很簡單且早晚都能使用:

早上: 洗完臉後,使用淨透顏噴霧噴於全臉約5下,

試用

靜候30秒左右後即可以清水洗淨,後續再進行平日的臉部保養程序,我都是用拋棄式洗臉巾擦乾。

試用

晚上: 卸完妝洗完臉後,使用淨透顏噴霧噴於全臉約10~15下,

靜候30秒左右後即可以清水洗淨或是洗臉巾擦乾即可,後續再進行平日的臉部保養程序。

以上還是可依個人情況做調整使用囉~

每個人體質不同,但有疑慮者,請先諮詢信任的醫師再做使用唷~

一瓶150ml不但能臉部保養使用,甚至還能夠用在身體及頭皮呢!

多種用途,使用完可購買補充包填充即可。

試用

真的是一兼多顧,摸蛤仔兼洗褲,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啦!!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60701&blogid=a64aee98-c6d4-4010-b91b-5054f8a5d8ed

 

想看更多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07&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