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米亞
  • 2023-01-29
  • 4970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緊緻毛孔,養出水煮蛋肌膚          

肌膚問題,最令人討厭的通常都是毛孔粗大問題,因為毛孔一粗大,膚況看起來就很差,還會特別顯老!

而毛孔的問題,清潔肌膚是最重要的一道程序,但除了靠洗臉來清潔毛孔外,還有什麼方式可以清潔毛孔?

試用

平時我除了定期做臉保養外,我還有一個小法寶!

樂天排行第1名的去角質類商品-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

試用

只要輕輕噴幾下,不再煩惱毛孔髒汙的問題!

輕輕噴幾下毛孔髒污就掰掰!三兩下清潔溜溜。

就是如此簡單,就能輕鬆讓毛孔乾淨清爽!

試用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成分含超純水+鹼性離子水!

噴霧為清澈透明水狀,無特殊氣味、無多餘添加,使用起來安心又舒服!

試用

使用方法非常之簡單,只要多加一道清潔程序。

試用

試用

通常白天我會一起床,就直接拿起來噴灑臉部;

晚上則是卸妝洗臉後,臉擦乾再噴10~15下,停留30秒後沖洗掉!

試用

噴完後肌膚水嫩有感,清潔毛孔的同時,也滋潤肌膚。

試用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添加朝鮮薊葉萃取物,有助於保養肌膚,還含有多達65種的酵素,

去除髒汙也同時去角質!讓你做到清潔的同時也在保養!除了臉部肌膚可以使用,背部、頭皮也都能使用呢!

試用

毛孔乾淨了,也做到了緊緻毛孔,我第一次使用就相當有感,

洗完臉時,有一種毛孔都在呼吸的感覺,完全不誇張,

就是覺得毛孔好乾淨,肌膚好清爽,沒有任何的負擔!

試用

而且取代掉了一般清潔毛孔產品的過度搓揉臉部,(過度拉扯肌膚容易出現細紋喔)

噴霧型的產品不但可以清潔表面多餘皮脂,並且深入清潔毛孔髒污。

除了驚艷,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不管你有沒有毛孔清潔問題,使用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

讓你有令人稱羨的水煮蛋肌膚,而我自從使用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素顏也不怕了!哈哈!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60701&blogid=13abc2c7-3f1d-4fea-862b-2aa5fba66a13

 

想看更多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07&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