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eykyo
  • 2023-02-19
  • 3404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讓您感受極致簡單的毛孔清潔舒適感。          

試用

每當在化妝的時候,我最怕的就是毛孔粗大,會覺得就算化好了妝,

感覺臉還是髒髒的,沒有磨皮感。因為毛孔太大,底妝難以遮蓋住,

雖然毛孔每個人是避免不了的,誰的臉部沒有毛孔?

果能在清潔肌膚的過程中,同時去角質,給毛孔去除髒汙、緊緻毛孔以及滋潤肌膚,絕對對上妝有很大的幫助。

 試用

試用

 今天要分享的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來自於日本,

產品外觀設計非常簡單化,沒有炫麗的包裝,

裡頭的質地從外就看得到,質地非常潔淨清爽,讓人使用就很放心!

試用

噴霧上有open字樣,直接用轉的即可開啟,非常簡易!

大家別和我一樣,硬想把上頭白色的栓子拿掉,現在想起來還真好笑XD

試用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一瓶容量有150ml,份量非常足夠!

裡頭竟然加了65種酵素成分,能提升水嫩感、潔淨感,讓肌膚變得水噹噹!

 

最近天氣又變冷,肌膚也開始漸漸變得乾燥!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來清潔毛孔,順便補個水吧!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使用非常簡單,卸妝或洗臉過後,就可以使用它嘍!

只需噴個5-10下就可以嘍~~噴完等待一下之後,就可用清水把臉部清洗乾淨,或者用毛巾擦拭乾淨即可!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質地非常細緻,噴一下的量還滿多的!

差不多噴4-5下,我的臉就全濕了,還不小心噴到眼睛,但眼睛沒有任何不適也沒有任何味道,就像水一樣。 

 

 噴完後,我沒有用雙手去拍打臉部,就讓臉部靜置,在靜置的期間內,我的臉部沒有任何的不適感,

這瓶噴霧就是個超讚的保養品,官網上說,使用完後,就可做後續的保養,

但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讓我好懶得做後續的保養了,哈!

 

靜置過後,我會使用乾毛巾做擦拭,在這時臉部有點緊緊的,但質地完全吸收過後,摸起來就很不一樣

 

使用過後非常有感,只需要簡單的幾秒保養,輕輕的噴幾下,就會有美美的肌膚,還能夠緊緻毛孔

超愛這種簡單清潔方式而獲得的舒適感!您們也有腦人的毛孔粗大等問題嗎?

試試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吧!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商品專屬網址

想看更多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07&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