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三寶媽
  • 2023-01-19
  • 5880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 緊緻毛孔 自帶女神光          

試用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幫助肌膚去除毛孔髒污,將洗面乳或卸妝沒洗乾淨的殘留,

徹底洗淨同時,靠65種植萃酵素緊緻毛孔,並且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容易吸收。

試用

每次卸完妝、去完角質還是會看到毛孔的髒污,實際使用「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兩週,淨化毛孔有感!

試用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只要噴在臉上,再沖洗掉即可,按壓噴霧至臉上,

約30秒後會發現臉上肌膚會有白色的混濁物跑出來,沖洗完之後,鼻子變得很光滑!

試用

試用

也可以用化妝棉沾取「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後敷在臉上,去除髒汙很有感 !

試用

而且不會有洗完臉後的緊繃感,肌膚整體的狀態非常良好,展現肌膚自然光澤!

試用

使用「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後,化妝也變得好上妝,妝容整天都很服貼。

試用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之所以能夠去除毛孔髒污及去角質,是因為它裡面含有「超純水」和「鹼性離子水」,

「超純水」是指能除去有機物質、微粒子等不純物的高純度水,「鹼性離子水」則是含有許多負離子的高鹼性離子水。

試用

兩者都對肌膚溫和,且都具有高洗淨力,可以清除卸妝油也無法除去的深層污垢,

能夠確實洗淨污垢、去除髒汙,才能讓肌膚保持在乾淨健康的狀態。

試用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含有能夠緊緻毛孔的「朝鮮薊葉萃取物」,對於美容和健康都有效果。

試用

朝鮮薊葉萃取物含有「菜薊苦素」等營養素,能夠適時地調理肌膚,並提升肌膚的緊緻及彈力度!

試用

建議使用量為「早5下晚10下」,即早上完成洗臉程序後,

使用淨透顏噴霧噴在全臉約5-10下,靜候30秒左右後即可以清水洗淨或毛巾擦乾即可。

晚上卸完妝洗完臉後,使用淨透顏噴霧噴在全臉約10-15下,

靜候30秒左右後以清水洗淨或毛巾擦乾,後續再進行平日的臉部保養程序!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以透明瓶身當底,搭配黑色噴霧式的噴嘴,實品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試用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在30秒內快速完成清潔毛孔,清潔肌膚同時滋潤肌膚,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毛孔粗大也不是一天形成的,緊緻毛孔需要時間及耐心。

試用

肌膚的基本代謝週期為28天,不論是什麼保養品,記得至少要堅持使用一個月以上,才能使其發揮最大效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60701&blogid=9b0f6803-470d-45b4-afa9-d682b9176aa0

 

想看更多 Lead Cycle淨透顏毛孔緊緻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07&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