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電子產品 Oserio 歐瑟若 專利心率體重體脂計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汀尼扣
  • 2022-10-03
  • 5046

健康維持體態好幫手|Oserio歐瑟若FTG-588無線心率體脂計          

試用

試用

歐瑟若FTG-588無線心率體脂計真的是監控體態的好幫手!
如果剛好有在健身、運動、維持體態都可以交給它
非常方便一台可以監控很多細節 心律、體脂,最主要心律很重要!
我自己就是心律不整,所以更需要能夠同時早上、晚上查看心律
養成一個好習慣~也是非常推薦給大家最適合購入的體脂計、心率產品。

如果你在找智慧體脂計?
我推薦歐瑟若這個品牌「Oserio歐瑟若FTG-588無線心率體脂計
我自己本身也有心律問題,所以我的手錶有心律功能,看到體重機也有心律功能了,那我當然一定要購入了!

試用

Oserio歐瑟若FTG-588無線心率體脂計 重點功能整理

這一台歐瑟若心率體脂計就擁有10項的健康檢測功能
心律、體重、BMI、體脂肪、基礎代謝、體水份、內臟脂肪、身體年齡、蛋白質、肌肉量,我覺得家裡有一台這樣就夠了!

尤其是正在控制飲食、控管體態、努力運動減重的人
就是非常需要這一台歐瑟若體脂計 ,而且在手機APP裡面可以查詢每次量體重的紀錄。

試用

只需要使用3顆3A電池,要測量體重直接站上去就好
沒有像以前我使用小米邊緣會有金屬踏板,不怕因為站歪導致測量不準
而且這樣就不會因為腳的大小尺寸受影響超棒的!

最主要因為有這麼棒的功能體重計,我為什麼一定要選它?
經過2週測試,我真的覺得平均下來的數據都蠻準確的,也不會誤差太大!
最主要會要入手的原因,我有心律不整的問題與高膽固醇,所以心律要經常顧到很重要
所以我連手錶都是選擇以心律功能的,為了健康當然不能省錢,一定要好好控管。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個人覺得Oserio歐瑟若FTG-588無線心率體脂計
採用鋼化玻璃堅固易清理版面設計的很有科技感~
不過請記得因為面板遇水容易滑倒,請腳乾的狀態才站上去
另外電子精密儀器,我也建議大家不要放在浴室裡面。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另外我自己有在做瑜珈,在家裡也會運動!
外加我也是產後媽媽,更需要控制體態,不然隨時都在擔心自己是不是吃胖了
畢竟我常外食攝取的熱量也擔心超過,而且也會想知道自己運動後的效果如何
當站上Oserio歐瑟若FTG-588無線心率體脂計就知道囉。

Oserio歐瑟若FTG-588無線心率體脂計,也有專屬的APP支援iOS與Android系統
能夠隨時管控自己的體態狀態是最棒的!以下提供給大家做參考我的數據。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就是把Oserio歐瑟若FTG-588無線心率體脂計當作是每日的日記!
每天早晚都站上去一次,數據都會紀錄在手機APP裡面,讓我隨時想觀看都沒問題!
從天、一週、月份、年份來看整體的狀態,看看是進步了還是需要多加強
我覺得不管是好還是壞對自己來說:「投資對的小家電就是最棒的事情!」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Oserio 歐瑟若 專利心率體重體脂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60&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