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柳孟孟
  • 2019-06-03
  • 4876

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試用分享          

 

 試用  

試用  

這次的開箱試用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來自台灣MIT研發團隊和設計,並與國際知名香氛大廠合作,堅持使用來自歐洲最好的進口原物料的品牌Venus Amour戀愛女神的「Venus Amour 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

這個品牌也因為名稱戀愛女神的關係將產品名稱也設計跟戀愛有關,分別為暗戀、熱戀與失戀,三個系列、三種不一樣的香味。

除了味道的不同,且都是無矽靈洗髮精,但還是針對不同的需求設計三款不同種類的洗髮精,分別為

。保濕柔順洗髮精:特色-高延展,使用後形成薄膜抵抗熱傷害;滋養頭皮;富含維他命E;防止頭皮氧化(成分-含蠶絲蛋白、水解膠原蛋白、金盞花萃取、酪梨油、海藻萃取)

。控油蓬鬆洗髮精:特色-滋養頭皮幫助毛孔收縮有效控油;深層調理頭皮,去除多餘油脂(成分-含蠶絲蛋白、洋甘菊萃取、金盞花萃取、非洲葵橘果、柳蘭萃取)

。養護舒敏洗髮精:特色-保護頭皮;促進頭皮血液循環;防止掉髮;滋養秀髮;滲透髮根(成分-含黃芩根提取物、梅果萃取、枸杞果萃取、山茶花萃取、薑根萃取)

三種種類、三種系列的味道都有推出該系列味道的洗髮精。假如今天想選擇控油洗髮精,有三種系列的味道可以選擇,如果想選暗戀系列控油洗髮精的話也是可以的。

可以針對個別喜歡的香味,再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種類產品,這樣就不怕會選不到自己喜歡的香味或不適合的種類產品了!

在這裡稍微提一下三種系列的香味味道分別為哪些

。暗戀系列:青檸與佛手柑

。熱戀系列:茉莉與鳶尾花

。失戀系列:海洋雪松與小豆蔻

 

這次試用的是暗戀控油洗髮精,也就是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它包裝上面提到香味的前味,除了檸檬與佛手柑還有哈密瓜喔!我個人在聞的時候是覺得哈密瓜的味道倒是不會很明顯,暗戀系列的味道也算是好聞,跟一般比較常見的水果香甜味、玫瑰、薰衣草香等,比較不太一樣。

 試用  

試用 

容器壓頭的部份,跟一般壓頭也是不太一樣,雖然有在壓頭上刻STOP跟OPEN的字樣,但因爲只是浮雕、字體顏色又跟壓頭顏色是一樣的,像我就比較粗心,要打開轉了老半天才發覺,原來有刻字!壓頭也不會像一般壓頭一樣會特別再升高,所以第一次使用的人,如果沒有很小心的話,是有可能會弄壞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款洗髮精起泡速度也算很快,頭髮吹乾後,也有蓬鬆不會乾塌,洗後第二天,頭皮的控油度5分來說也有3分,我是中長髮,頭皮也不會悶或其他不適。

 試用

(這是 使用前)

 試用 

(這是使用後)

 試用 

有興趣體驗,有暗戀、熱戀、失戀的洗髮精嗎?

不要錯過,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喔!

現在蝦皮也買得到 可在蝦皮搜尋:戀愛女神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