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eewei
  • 2019-06-03
  • 4704

回頭率百分百~“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戀愛香氣          

夏季換季除了衣服換季,別忘了洗髮精也要換季唷。這次剛好與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合作試用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我本身頭髮是細軟髮,所以我偏好控油蓬鬆洗髮精對於洗髮後的蓬鬆感與清爽度很再意。

加上我又是香氛控~~ 哈~哈~哈~ 我喜歡自己的身上總是香香的,我也隨著當天的心情和活動會變換各種不同的味道,一般我都是從香水或是沐浴乳來改變我的”味道”~

自從遇見“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我又多了一種選擇。

試用試用

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暗戀系列控油洗髮精

100%不含矽靈,針對各種不同頭皮的性質特別研究有效配方,

加入多種植物萃取,深層洗淨頭皮髒污與多餘油脂,讓頭皮油脂平衡,減少出油問題。

全面升級IFF國際香氛精油,專為亞洲人開發,獨家調配持久ALL DAY香,獨特香氛魅力!

 

暗戀控油洗髮精的香味-

前味:哈密瓜、佛手柑、檸檬

中味:鈴蘭、百合、琥珀

後味:依蘭、廣藿香、白色雪松

 

前調香中帶甜,散發初生的純粹香氣,中味穿梭鈴蘭與百合,柔和溫暖琥珀,帶來春天的氣息,加上依蘭、廣藿香、白色雪松,味香氛增添安心底蘊。

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很喜歡它透明質地,濃稠度剛好,不會太黏稠也不會稀稀如水,是我喜歡的感覺。洗完髮後不需再用潤絲就明顯感受到頭髮柔順了許多,淡淡中性基調獨特的香氣融入木質地的香味,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和市面上它牌的香水洗髮精完全是不一樣的香氛。不會讓人有廉價的感覺算CP值很高的一款控油洗髮精。持久留香的特殊配方也是撩男神器。

試用試用

現在蝦皮也買得到 可在蝦皮搜尋:戀愛女神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