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9-05-28
  • 4834

夏天我喜歡用香味清新怡人,質地清爽略帶一點涼感的洗沐產品,Venus Amour戀愛女神堅持MIT的研發與製作,並與知名國際香氛大廠-IFF合作打造獨家香氣,控油修護同步進行,有效調理極易出油髮質,維持清爽控油柔順三部曲。          

全球氣候暖化,台灣的四季也變得越來越不分明,一年當中有一半是屬於比較熱的,最近梅雨季節開始了,雖然下過雨,還是讓人感覺全身黏呼呼不清爽,過了端午節就真正進入酷熱的夏天了!

 

媺媽到了夏天根本就不想出門,光是中午外出吃飯一會兒就全身流汗濕黏不舒服,真想永遠待在冷氣房裡不要出去!(笑)

 

夏天我喜歡用香味清新怡人,質地清爽略帶一點涼感的洗沐產品,很多香氛產品,為了突顯香味,似乎有點下手太重,就像一下子在頭髮上噴了很多香水,一下子感覺太過於濃豔,味道大同小異沒什麼特別,且香味也不持久。

 

Venus Amour戀愛女神堅持MIT的研發與製作,並與知名國際香氛大廠-IFF合作打造獨家香氣。

 

打造了三種香氛系列~

 

暗戀系列Secret Love-青檸與佛手柑(果香)

 

熱戀系列Sweet Love-茉莉與鳶尾(花香)

 

失戀系列Lost In Love-海洋雪松與小荳蔻(木質香)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的試用。

 試用 

媺媽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暗戀系列控油洗髮精~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味道是清新檸檬果香。

控油蓬鬆洗髮精是淡黃色透明膠稠狀,味道是清新檸檬佛手柑的香味,不是那種甜膩膩的果香味,味道聞起來很舒服很放鬆。

 試用 

 試用

與濕髮混合搓揉,一下子就產生很多綿密的泡泡,起泡速度非常快且多,按摩在頭皮上,略帶有涼感,不會太涼,小孩也可以接受的涼度。 

試用 試用

泡泡搓揉髮絲是柔順的,沒有乾澀拉扯造成斷裂的問題,沖水洗淨時很容易清潔,不殘留泡沫,也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滑膩感,洗後明顯感覺到頭皮是清爽的,既不會乾澀也不會緊繃。

 試用

頭髮吹乾後,整個是蓬鬆的,稍微用梳子梳理一下,髮絲柔順好梳理,完全不打結,看得出髮絲的光澤和蓬度,真的非常適合夏天使用,推薦給大家。

試用  試用 

 

現在蝦皮也買得到Venus Amour戀愛女神香氛系列洗沐產品囉!

 

現在趕快在蝦皮搜尋:「戀愛女神 」就可以找到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