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琳林
  • 2019-05-28
  • 4802

美麗分享-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          

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

夏天到了,最討厭汗水搞得頭髮油膩膩的,整個伏貼在臉上,整個人顯得非常沒有精神。這次透過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入手了一款Venus Amour戀愛女神出品的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來試試。

試用

 

試用

試用


Venus Amour戀愛女神,自2015年創立品牌洗髮精,將香氛與美髮用品結合在一起,是它產品特色 ,女神用的可不是一般的香水,而是與紐約國際大廠聯手打造的香氛哦!在嶄新的2019年度,再推出戀愛香氛系列,將產品依暗戀、熱戀以及失戀,配上適合的香水,打造出適合各階段戀愛中的男女的洗髮精。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就是,屬於暗戀系列控油洗髮精。

這罐洗髮精,整體設計簡潔,瓶身上就寫明了它是罐控油洗髮精。洗髮精顏色淡淡淺淺的,如果不注意,應該會誤以為卸妝油吧?對囉!它的擠壓頭設計很棒,跟乳液一樣,左右轉就可以開關,可不要跟我一樣呆呆的,因為轉半天壓頭都沒跳上來,而企圖想把它硬旋轉開哦!用完關好,不怕它會不小心擠壓而溢流,加上整罐很輕巧,攜帶外出超方便。

試用

 習慣先倒在手上,讓它起泡再使用。哇~好香的果香味(佛手柑跟檸檬香氣),香而不刺鼻,彷彿置身在香氛世界,很療愈,讓心情一下子愉悅了起來。洗髮精的本身質地不算太濃稠,加了水後,剛開始的泡泡比較大而鬆,在頭髮上抓了幾下,泡泡變得好細緻,呵呵,我誤會它了!有如此細緻且紮實的泡沫,自然髮根潔淨更仔細。我本人頭皮易出油,希望洗髮精能有控油,又能讓頭皮有清爽的感覺。有關這一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一點也沒讓我失望,綿密泡沫搭配上按摩,在洗髮過程中,頭皮感受到透心涼感,是的,超級涼的!!整個涼爽度達到滿分!涼爽的感覺,讓我捨不得將它沖洗掉!非常適合在炎炎夏日的實後使用它,如果你是一位非常喜愛涼感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沖洗完頭髮後,照例我習慣用暖風慢慢吹乾,有別於其他控油洗髮精,洗完會乾澀毛躁,需要用潤絲精來幫忙。洗淨的髮絲卻因為暗戀控油洗髮精洗髮精的蠶絲蛋白及洋甘菊、金盞花等植萃保濕成分,不但不乾澀,反而有種柔順感,蓬鬆,好像護完髮似的,整個頭髮帶著優雅香味,啊~原來這就是戀愛女神Venus Amour洗髮精,效果比預期的好很多,我平常不習慣噴香水,能夠頂著香香頭髮出門,多愛自己一點,感覺挺不錯的!體驗過後的感覺很棒,強力推薦給大家哦!!

試用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