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茉茉
  • 2019-06-03
  • 4754

[生活體驗][頭髮日記]戀愛女神讓洗髮像戀愛#控油蓬鬆洗髮精 - 青檸與佛手柑,揮別油頭超簡單          

試用

自己本來就是偏油性髮質,每到四季交替的時候頭皮出油的症狀就會超級明顯也超困擾,所以也必須天天洗頭才能保持好狀態,尤其是夏天出油情況更是令我無言(夏天每次洗完頭髮12小時就會開始冒油,尤其今年夏天來臨前我就剪了個短髮,但發現好像變油整個髮型就更明顯了(怎麼會這樣試用),光這點讓我真的有點困擾。....所以想趁今年夏天來臨前都會開始物色爬文搜尋關於控油洗髮精,但就這麼剛剛好女人知己】與 【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 徵選試用,二話不說立馬申請,就這樣我彷彿被女神眷顧了一樣讓我有機會可以好好享受一番呀。

好期待啊....很快地收到  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250ml包裝的,以目前所選購的控油系列都是呈現透明當然戀愛女神也不例外,但是戀愛女神包裝就是一個粉橘嫩彷彿就像是一股戀愛的感覺呀!光是第一印象就是十分討人喜歡。值得一提的【Venus Amour戀愛女神】 獨特的香味,在拿到產品時是同時還明顯聞到一股甜甜清香味呀!在過去購買的控油系列確實很少控油兼具香味這點,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呀?

先來看看【Venus Amour戀愛女神】 小檔案吧

【Venus Amour戀愛女神】2015.01誕生品牌來自MIT研發與設計(戀愛女神品牌故事),並與IFF合作(關於IFF)開發獨特香味,讓每個大女孩小女孩都能擁有自己的獨特香味。原來如此,難怪這麼獨特掌握女孩們喜好香味的心呀(我也是~嘻)

除了寄來的是【Venus Amour戀愛女神之控油蓬鬆洗髮精-青檸與佛手柑洗髮精】之外官網還有其他暗戀控油洗髮精,如茉莉與鳶尾花、與海洋雪松與小荳蔻以及其他系列的洗髮精,讓我每個都想買回來試試,等我入手再來分享喔。試用

今天介紹的是 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 】暗戀系列控油洗髮精 250ml

- 香味特色 - 
前味:哈密瓜、佛手柑、檸檬
中味:鈴蘭、百合、琥珀
後味:依蘭、廣藿香、白色雪松

前調香中帶甜,散發初生的純粹香氣,中味穿梭鈴蘭與百合,柔和溫暖琥珀,帶來春天的氣息,加上依蘭、廣藿香、白色雪松,味香氛增添安心底蘊。

連洗髮精味道都分了前中後香味,這與香水的概念是一樣的,讓女孩們可以不擦香水就散發出淡淡香氣,這點真的很讚!就算不擦香水平時也能散發出淡甜香氣。

試用

#透明的瓶身,粉嫩橘的LOGO

試用試用

#再靠近一點,閃亮彩色的標籤。

試用試用

試用

#超美的浮水印寫著Venus Amour

試用

#瓶身背面

試用

#拉近一點,清楚寫著味道與用法

試用

#有效日期在底部

試用

把透明外包裝脫了後聞到的是更明顯的清甜香味但卻沒有香水的強烈,就是一股淡淡的甜味讓人一直聞,也讓人陷入了一種戀愛的感覺。

除此之外更值得一提的是 Venus Amour戀愛女神暗戀系列洗髮精 的瓶身轉頭設計,一般轉頭是轉開會彈起來接著就關不回去了,但 Venus Amour戀愛女神暗戀系列洗髮精 連瓶蓋都是獨特設計,不但轉開方便連關起來超方便,只要順著OPNE方向就是打開,順著STOP就是鎖住。

這點設計實在非常貼心不但帶出門方便也不怕誤壓,正如同戀愛中的情人般的細心呵護呀。試用

試用

 

在開洗前先分享給大家經過一日的頭髮狀態

試用

#這是使用它牌經過洗後18小時,頭皮已經出油一陣子。

平常我出門都會上電棒跟定型,加上頭皮出油所以更是油膩膩。

試用

#換個角度看一下,頭皮出油緣故所以使得頭髮出現一條一條也不蓬鬆。

立馬來準備開洗囉

試用

#這是壓一下的量,洗髮精質地為透明。

試用

#先在手上起泡,泡沫偏細緻,香味真的實在是好好聞好舒服啊~~

試用

#我目前頭髮短度約耳下兩公分左右,需要按壓兩下可以洗整顆頭,依照使用量算是偏省的。

試用

#洗的過程中整個甜味四溢鼻腔,心情也更著愉悅起來。

約停留在頭皮的時間來洗澡後就可以一起沖掉,沖掉後頭皮不會緊繃,那平常我都會潤髮尾,為了測試乾澀程度這次我就不潤髮了,在沖洗後髮尾會有些許為澀但還可以接受,也可以明顯感受到頭皮確實乾淨清爽。

趕快來吹乾看看

試用

試用

#吹乾後髮根一一站立超蓬鬆的耶,剛剛髮尾乾澀的感覺也不會了。

試用

#不管怎麼撥整個都很順呢

 

試用

#平常洗後直髮樣

試用

洗後的感覺超級滿意也很喜歡,我想....我會回購!!!試用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沒有接著讓我們來看看 Venus Amour戀愛女神暗戀系列洗髮精 的控油與蓬鬆力吧!

試用

#經過了睡了9小時起來,頭皮依舊乾爽且蓬鬆

試用

 

#上髮捲跟定型來出門啦

試用

#這天到家大概是晚上23:45左右(是前一天晚上19:00洗的頭),驚人的發現 Venus Amour戀愛女神暗戀系列洗髮精 控油蓬鬆居感然維持了接近29小時(過去洗過的控油系列大概到第12個小時頭皮就會開始有冒油感),重點是即使有點小冒油但香味依舊存在,這也太強了吧!!

剛好最近手邊有買一罐它牌的控油洗髮精,也稍微做了一個小小比賽一起來看看比賽結果吧。

  戀愛女神 市售他牌
頭皮控油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髮質蓬鬆度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
整體香味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質地透明度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這次的體驗以整體來說 Venus Amour戀愛女神暗戀系列洗髮精 在控油力與蓬鬆感以及獨特香味都具有明顯的優勢,雖說帶有獨特香味但是卻不刺鼻,是款男生也可以使用的洗髮精呢,我想....我真的會回購的試用

附上相關基本資料

Venus Amour戀愛女神暗戀系列洗髮精 試用 粉絲團

Venus Amour戀愛女神暗戀系列洗髮精 試用 官網

對了,現在蝦皮也買得到 可在蝦皮搜尋:戀愛女神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