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自然時記黑米菓黑巧克力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9-04-28
  • 4468

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隨身帶在包包裡,不管是上班補充能量,或是假日全家外出郊遊,絕對是最讓人讚不絕口的好零食!既然要吃零食,當然要選擇成份較好,較健康的零食,黑米菓72%黑巧克力絕對是最優的零食!          

女生不管是幾歲,總是會有另一個裝甜點的胃。我從小到大最喜歡吃的零食就是巧克力,反而不是很喜歡吃糖果,記得小時候媽媽總是會買牛奶巧克力給我吃,可能是因為咖啡因含量吧!長大後覺得高濃度的巧克力,香醇濃郁又滑順的口感,絲絲入扣,耐人尋味。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的試吃。

 試用

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無添加香料、無添加人工甜味劑、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防腐劑,採用純可可脂原料,運用荷蘭頂級專業加工技術所製成的純巧克力。

被濃郁黑巧克力包覆的米菓,是來自台灣稻米的故鄉~濁水溪所產的黑米,天然且含高營養成份的黑米,一口咬下,口感酥脆且餘韻無窮,大人小孩都喜歡。

 試用 

 

黑米菓72%黑巧克力是用鋁箔紙袋狀,還有外盒包裝,不怕巧克力變質,也不怕巧克力米菓被壓壞,隨吃隨開,小包裝(一包30g),一次就可以吃完的量,不用擔心巧克力米菓開封後會潮解變質。

 試用 

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外面的巧克力是苦甜巧克力,濃郁香醇,非常順口,裡面的米菓口感酥脆,72%的苦甜巧克力+香脆可口的黑米菓,讓人一口接一口,越吃越ㄙㄨㄚˋ嘴,媺爸和媺媺都超愛,全家搶著吃,哈哈!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小盒隨身帶在包包裡,不管是上班補充能量,或是假日全家外出郊遊,絕對是最讓人讚不絕口的好零食!既然要吃零食,當然要選擇成份較好,較健康的零食,黑米菓72%黑巧克力絕對是最優的零食!


 

想看更多 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6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