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自然時記黑米菓黑巧克力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Tzuhan
  • 2019-04-15
  • 3471

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  

不得不說,涵涵我真的超級愛吃巧克力,但是同時我也超挑嘴的(就是一個超難搞的人拉)

我呢~不喜歡太甜,所以70%~75%的巧克力我是覺得比較剛好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
而這款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吸引我的地方不僅僅是72%更重要的是它是純巧克力 製造!!!

而且還無添加香料、無添加人工甜味劑 、無添加色素 、無添加防腐劑 ,是不是超厲害呢~~~

(偷偷告訴你們它的外包裝也超美~~)

試用

入手第一件事就是   拍照    !!!!

試用

"採用純可可脂原料 ,運用荷蘭頂級專業加工技術,生產出高品質的黑巧克力,黃金比例的72%黑巧克力,無添加香料、人工甜味劑、色素、防腐劑,成分單純,讓味蕾享受專屬巧克力的香醇濃郁。
當頂級黑巧克力包覆濁水溪特有品種-黑米菓,一口咬下,口感酥脆且餘韻無窮,為一款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獨特新滋味!"

試用

讓我們嘗嘗有沒有這麼厲害吧!!!

試用

不得不說,裡面的量蠻足夠多的~有驚豔到涵涵

試用
一入口~恩~~
非常濃郁的巧克力味
一口咬下,伴隨濃郁巧克力味的是米果的香脆
這款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真的是深得我心!!

試用
 

一邊打著這文章,默默的一包就快被我吃完了~~
趕緊趁這還沒吃完時,拍一張頗面圖~

試用

 

我在吃的時候,其實以為他是空心的,萬萬沒想到!!!

這款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居然是實心的!!!!

真是太讓我訝異了!!外面很多的米果巧克力不是太甜、不然就是空心的。

這...這....這...居然是實心的~~~

這我給他滿分5顆星星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 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6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