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雪蝶
  • 2018-04-16
  • 4210

【保健】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試用分享)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

試用

  收到了很棒的產品!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

  對於熱愛多多與優酪乳這些有益生菌的飲品的雪蝶而言真的是太幸福啦。

試用

  康萃BeeZin是由日本進口的,幫助調整體質、增強體力、調整生理機能,什麼都不用多說,看見比菲德氏菌,就知道對身體有益。

  話說到底為什麼有補充這些好菌呢?因為人體內有上百種好菌跟壞菌,一邊打架一邊共生,但是當營養不良、生活壓力、藥物影響、免疫力降低等內在外在因素夾攻,導致壞菌變多時,身體就會出現不適,也會腹瀉或者便祕,此時就需要補充益菌啦!

試用

  日本BB益生菌中除了膳食纖維外,還有50億個以上的比菲德式菌,是雪蝶這種什麼都 沒有 過 敏,天氣一變化就過敏得生無可戀的人的救星!

  也適用於容易感冒、體虛、眼睛皮發容易發癢的人。

  BeeZin做成了顆粒粉,一方面加速吸收,一方面熱量比外面超商買養樂多還低,產品中加入的是寡糖,能幫助益菌健康活潑成長(咦?),以及有著豐富蛋白質、維生素B群和礦物質的啤酒酵母,增加體力又促進代謝、改善生理機能。

試用

  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一盒有20包,每包2.5公克,建議一天不要吃超過兩包,並且在飯後食用效果更好喔!

試用

  我自己目前是一天一包,吃完晚餐後吃。

試用

  一包的份量這麼多,剛好一口就可以吃完,康萃把益生菌顆粒粉做得很細,溶解的速度很快,不怕黏在口中。

  看不太出草莓的紅,但草莓風味真不錯,希望之後也出其他口味。

  不習慣吃粉狀物的話,也可以融到水中,但水溫不要超過45度喔,會把益生菌消滅的XDDD

試用

  是覺得有點可惜包裝上沒有剪個缺角方便撕開包裝食用,每次都要拿剪刀來剪開,懶得多做一個動作都覺得麻煩呀(滾動)

試用

想看更多 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4&id=1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